曝巴萨清洗三大巨星 筹8000万欧补强5位置

曝巴萨清洗三大巨星 筹8000万欧补强5位置

桑切斯(微博)法布雷加斯、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都有可能离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今年夏天,在转会禁令暂缓执行的情况下,巴萨将“突击花钱”,而新帅路易斯-恩里克上任后,宇宙队也已经圈定了几个关键位置上的引援人选,不过受制于球队预算和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巴萨还是得通过清洗球员来达到套现的目的,《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准备清洗法布雷加斯、桑切斯和阿尔维斯三人来换取8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刚刚进行了高层峰会,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确定球队将在5个位置进行补强,分别是引进两名门将、两名中卫、一名右边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而为了套取转会资金,巴萨将进行大清洗,首当其冲的就是法布雷加斯。在2013-14赛季,小法代表球队出场53次,攻入13球,其中首发次数为43次,虽然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可是在四大皆空的这个赛季,法布雷加斯屡屡被当做替罪羊,而且巴萨球迷也认为该清洗这名本土中场,目前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都有意接纳小法。

加盟巴萨后,桑切斯在上个赛季打出了最精彩一季,出场52场,36次首发,打入21个进球,智利C罗(微博 数据) 兑现了自身的潜力,不过巴萨在边锋位置上人才济济,桑切斯并非非卖品,而目前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其兴趣浓厚,《每日体育报》透露,斑马军团的报价将是1800万欧元,不过巴萨希望收回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双方仍然将进一步讨价还价。

阿尔维斯也成为球队在今夏清洗的重点人物,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巴西人一共代表球场出场40次,其中39次是首发上阵,一共打入4个进球。虽然阿尔维斯的助攻能力依然不错,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状态下滑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目前的情况下,阿尔维斯在转会市场还能卖出一个好价钱,这也是巴萨急于将其推向转会市场的主因。

《每日体育报》分析,这三名球员将为巴萨筹得8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而这些钱将重点用于购买略伦特、科克、马金尼奥斯等球员。

(Brook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