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标价5000万兜售核心 巴萨皇马搭人抢购

曝尤文标价5000万兜售核心 巴萨皇马搭人抢购

比达尔将转会西甲(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有意为中场大将比达尔标价5000万欧元向外进行兜售。据悉,西甲双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有意用现有球员外加现金的方式向斑马军发起求购。

2011年夏天,比达尔以1050万欧元+150万欧元浮动奖金的方式从德甲勒沃库森转会至尤文图斯,智利人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重建的关键一员。本赛季比达尔意甲出战31场,首发28次打进11球同时奉献5次助攻;欧冠(微博 专题) 出战6场打进5球,作为中场球员比达尔可谓攻防俱佳。在意甲赛场上出色的表现让比达尔引起了欧洲各家豪门的重点关注,尤其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有意重金引进这位不可多得的中场人才。不过此前国外媒体的消息是尤文并不考虑将智利中场挂牌出售,但最近据意大利权威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老妇人有意在5000万这个价码上将比达尔卖出。

该报同时指出,皇马和巴萨两支豪门都已经备好了收购比达尔的方案。据悉,相一致的是两家西甲豪门都选择采用现有球员外加现金的方式向斑马军发起求购。巴萨一直渴望拿下比达尔以增强中场硬度,红蓝军给出的方案是愿意将队中前锋桑切斯(微博)加入到比达尔的交易中。众所周知,尤文一直想抢下这位同为智利籍的边锋,因此意甲冠军对于巴萨开出的条件非常感兴趣。《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巴萨能给出桑切斯+2000万欧元现金的方案,那么这笔交换极可能最终达成一致。

欧冠冠军皇马也不甘人后,《米兰体育报》指出,皇马也会选择一位阵中尤文较为心仪的球员加入到这笔交易中。据悉,目前尤文图斯比较中意的皇马球员当属年轻小将莫拉塔,不过考虑到这位年轻中锋目前还属潜力股,所以将他作为交换加入交易后,皇马至少还要付出4000万欧元左右的现金才有可能打动并不情愿撒手的尤文图斯。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