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魔力!切尔西猎物主动示好 狮王降薪加盟

巴萨魔力!切尔西猎物主动示好 狮王降薪加盟

贝纳蒂亚本赛季表现出色

巴萨魔力!切尔西猎物主动示好 狮王降薪加盟

略伦特有望重归伊比利亚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和意大利媒体《全市场》分别透露,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猎物、罗马主力中卫贝纳蒂亚自曝愿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同时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当家中锋略伦特也表态愿降薪登陆诺坎普。

虽说本赛季在国王杯、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冠(微博 专题) 中一无所获,但这并不影响昔日六冠王巴萨在广大球员心中的地位。近日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透露,罗马当家中卫贝纳蒂亚的经纪人昨天已飞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与巴萨高层进行了谈判,双方就相关转会事宜已经达成初步共识。这也就意味着,现在只要罗马方面点头巴萨便可得到这位摩洛哥中卫。据悉,罗马的要求是贝纳蒂亚的身价至少要在3500万欧元以上。

同时意媒还指出,根据经纪人的消息,贝纳蒂亚本人也非常渴望加盟巴萨。目前贝纳蒂亚与罗马的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这名摩洛哥国脚本赛季的发挥相当不俗,作为一名中卫,他在意甲出战32场打进了5球,是红狼军团最终获得联赛第二的重要功臣。目前中卫位置人选正是令巴萨非常头疼的问题,一旦贝纳蒂亚能够加盟,巴萨无疑解决了一个后防的大问题。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前些日英媒刚刚曝出切尔西愿意送出小魔兽卢卡库外加2000万英镑现金的方式求购贝纳蒂亚,但摩洛哥中卫本人更加倾向加盟巴萨。

另外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新帅路易斯-恩里克要求俱乐部必须在今夏购进一名传统中锋,而同时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狮王略伦特表态愿降薪加盟巴萨。巴萨喉舌指出,恩里克上任后将会延续巴萨这几个赛季的传球、控球的战术思路,不过他还是向俱乐部索要一名传统9号中锋,因为在恩里克看来,传统中锋在一支球队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具体谈到略伦特,《每日体育报》称加盟巴萨是这位西班牙人一直以来的梦想,尤文中锋甚至愿意降薪前往诺坎普,而且略伦特这种类型的中锋也正是恩里克想要的那一款。所以巴萨喉舌认为,现在巴萨只需说服尤文放人即可。一旦狮王加盟,巴萨阵中前锋桑切斯(微博)佩德罗及昆卡可能面临被清洗,不过《每日体育报》认为这几人并不存在难处理的局面。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