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皮尔斯第四战赛后拳打詹皇 斯帅:没有的事

曝皮尔斯第四战赛后拳打詹皇 斯帅:没有的事

美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篮网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竞争到了白热化,詹姆斯皮尔斯之间的对位也是越发有看头。有消息显示称,詹姆斯在双方第四战赛后曾和皮尔斯动手,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给予了否认。

有美国媒体爆料,在场上拼尽全力的詹姆斯和皮尔斯赛后在球员通道发生了口角,最后甚至大打出手,皮尔斯还一拳打到了詹姆斯的下巴上。不过对于这样的报道,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给予了否认,他表示:“对于这个报道,我个人认为非常可笑,这完全是没有的事儿。”

虽然斯波尔斯特拉否认双方有过动手,不过詹姆斯和皮尔斯在这轮系列赛中的确结下了梁子,第三战后,皮尔斯在场边跟詹姆斯互喷了垃圾话。在昨天双方第四场比赛开打之前,皮尔斯也一度表示热火并非不可战胜。

如今詹姆斯和皮尔斯的个人恩怨被美国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不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依然很冷静,他坦言:“我们只需打好我们的比赛,不能去关心外界的噪音。”明天热火将在主场迎来双方系列赛的第五战。

有统计显示, 在第四场比赛之前,第五场比赛的平均票价为491.53美元,而在第四场比赛结束之后,第五场的平均票价上涨到了526.48美元。平均票价上涨,但是最便宜的二手票价却降低。第四场比赛前的最便宜二手票价是133美元,比赛过后这个价格降至了92美元。(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