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遗憾未能拿50分:生涯首次赢球仍失望

腾讯体育5月13日讯 热火客场102-96击败篮网,热火东部半决赛总比分3-1领先篮网。詹姆斯砍下49分平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得分纪录,“皇帝”赛后坦言他很遗憾未能拿到50分,这令他首次在球队获胜的情况下仍感到失望。

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无可阻挡,前三节战罢就已经收获40分,最终劈落49分,平个人纪录。詹姆斯原本有机会拿到季后赛生涯首个50分,他在终场前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只要两罚全中就能如愿以偿,可惜他第一罚命中后第二罚失手,与50分擦肩而过。

詹姆斯被认为是一位经典的团队球员,他以前经常遇到差一次助攻或者一个篮板就三双的情况,反应相当淡定,总是表示只要球队获胜就可以,数据不过浮云。这一次显然是个例外,詹姆斯是很想拿到50分的,结果却因一个罚球未中而错失,这令他十分遗憾。

“这是我第一次在赢球的比赛中对自己感到失望,如果在季后赛拿到50+可是非常酷的事情,我很讨厌罚球不进,”詹姆斯说,“要知道为了赢下这场比赛,我真的拼尽了全力,杀入篮下得分可不是看起来那么容易的。当然,球队获胜还是最重要的。”

虽然赛后有些遗憾,但在比赛进行中,詹姆斯并没有为了50分狂刷不止,他仍在阅读防守做出选择。终场前57秒,詹姆斯突破遭遇篮网包夹,他将球分给钱莫斯,钱莫斯将球转移到波什(微博)手中,波什投进打破僵局的关键三分。“当篮网进行防守轮转,加内特(微博)赶过来夹击我的时候,我就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了,”詹姆斯说,“我能预判比赛的走势,我不确定是否大家都像我一样。”

詹姆斯此役打了43分钟,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透露,他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钟的时候曾问过詹姆斯是否需要休息一下,但他当时就是例行公事,并不是真打算让詹姆斯下场。“我就是象征性问一问,他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正是球队所需要的,他永远不知疲倦,”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并没有在赛前进行讨论,他知道球队想要他做些什么。他仍很冷静对队友保持信任,那个传球(分给钱莫斯)是非常合理的选择。”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