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告别战含泪致谢球迷 切尔西功勋8年斩6冠

主场告别战含泪致谢球迷 切尔西功勋8年斩6冠

科尔泪别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在英超(微博 专题) 第37轮切尔西0-0战平诺维奇的比赛中,蓝军老将阿什利-科尔含泪向斯坦福桥主场球迷致意,媒体指出,这意味着科尔今夏离开切尔西已无任何悬念。

对阵诺维奇的比赛,是切尔西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今夏同球队合同到期的科尔,选择在这场比赛里同球迷们告别。比赛结束后,33岁的科尔在球场中央向球迷们挥手致意,随后留下了动情的热烈,另一位蓝军老将兰帕德也走上来同科尔深情拥抱。

科尔在2006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身价,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转会到同城死敌切尔西队帐下。为切尔西队效力的8个赛季里,科尔代表球队出战336场各项赛事打进7球,其中包括227场英超联赛,28场足总杯(微博)赛,10场联赛杯赛,4场社区盾杯赛,60场欧洲冠军联赛以及7场其他欧战和世俱杯赛事。8年里科尔帮助球队拿到过1次英超冠军、4次足总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1次社区盾杯冠军、1次欧洲冠军杯和1次欧联杯。

科尔同切尔西的合同到期之后,其去向很可能是西甲(微博 专题) 皇家马德里或是美国大联盟的几支球队,除了科尔外,切尔西另外两位元老兰帕德和特里也都存在着离队的可能,俱乐部至今尚未正式决定和他们三人中的任何一位续约。0-0战平诺维奇后,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希望能留住这3位老将,但这看起来更像是他本人的建议,而不是俱乐部高层的想法。

穆帅表示:“他们(科尔等3人)的前途依旧和切尔西联系在一起,现在我们还需要耐心等一等,这个夏天会很漫长,一切结果都有可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