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19中6犯满毕业又坑爹 第一SG?天大笑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主场再败开拓者,以105-112饮恨,总比分0-2落后。哈登本场比赛19投6中,拿到18分4助攻另有5失误,比赛最后关头他坑爹般的推人犯规后,还因累积6犯被罚出场。

上一场打开拓者,哈登的表现只能用烂成稀泥来形容,全场28投仅8中,疯狂打铁20次。赛后哈登倒是颇为自责,表示“这球输在我的身上,我必须要为失利承担责任,下一场必须投的更准,打的更好,更有攻击性一些。”

豪言壮语是抛出去了,球迷也是万分期待,哈老大都放狠话了,开拓者等着倒霉了。只是强不强,还得通过比赛见真章。今日开局,霍华德(微博)引领球队前进,正以为休城将打出内外结合,解决对手时,哈登这一点却哑火了。

哑火倒也罢了,在场上哈登起到的简直就是副作用。引以为傲的欧洲步?没了;引以为傲的碰瓷?没了。有的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打铁,以及一次又一次的不知所谓的浪投。这其中尤以第三节的那一幕格外搞笑,哈登侧翼突一步后遭遇正面防守与协防,于是又不自觉的演出上一战最后时刻的行为艺术,一动不动,既不突也不投,任由时间消耗。直到最后走投无路时才干拔强投了一个,哪能有好果子吃!

越打越急,越急越乱打,末节哈登与霍华德做掩护冲入禁区试图做高抛接力,可球却传的莫名其妙,来了个直上直下,结果被开拓者轻松笑纳。如此低级的失误只能说明一点:哈登已经方寸大乱了。

进攻不给力,防守还如筛子一般,比赛结束前6分32秒,利拉德正面突破,哈登伸手捞一把未果后便一动不动,既不协防也不尾随追击,无奈之下霍华德只能背锅,被迫犯规,同时身背5犯。裁判哨响后魔兽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坑爹坑的,连霍华德都只有苦笑的份了。

比赛最后关头,哈登还莫名其妙掉球,这回连球都拿不稳了。不过随后他在外线飙中三分,把分差拉近到3分,难不成直到最后关头才有所发挥?想的太美了,比赛结束前21.2秒,哈登试图摆脱马修斯时被吹进攻犯规,这意味着他个人累积6犯,被裁判驱逐出场!下场后的哈登垂头丧气,目光呆滞,仿佛也已认命。

全场19投6中,两场比赛合计47投14中,两场比赛合一块儿,命中率不足三成。第一SG?天大的笑话!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