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下达主场必胜令 若再输球晋级概率不足7%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在系列赛次战之前,火箭当家核心哈登下达了主场必胜令,希望能将总比分扳平。根据历史数据,如果火箭再输掉系列赛第2场比赛,那么他们的晋级概率只剩下6.3%。

NBA(微博)历史上,在七场四胜制的系列赛中,一共出现过255次一支球队2-0领先的局面,其中239次都是以领先球队晋级而结束,概率高达93.7%。也就是说,如果火箭再输掉系列赛第2场的比赛,那么他们的晋级概率将不足7%。

也正因为此,火箭球员纷纷表示,他们绝对不接受0-2落后的结果,哈登作为球队领袖,更是下达了必胜令。“我们必须要赢下系列赛第2场,没什么好说的。”哈登说道,“在首场比赛,我们控制了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犯了一些愚蠢的错误。但我们仍然信心十足,并且已经做好足够的准备,来迎接第2场比赛。”

在首场比赛,哈登个人进攻效率欠佳,他28次出手仅仅命中8球,贡献了27分5篮板和6助攻。在这番豪言之下,哈登最需要提升的就是自己的进攻表现。另外系列赛首战,开拓者核心阿尔德里奇轰下46分和18个篮板,哈登强调必须要对他加以限制。“我们居然让那家伙砍下了46分,这让我无语。”哈登说道。

另外,在火箭赛前的投篮训练上,贝弗利并没有出现在球馆。在上场比赛中,贝弗利此前受伤的膝盖被撞到,但所幸并不大碍。而这次缺席训练,也是因为贝弗利有个人事务,向球队请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贝弗利仍将以首发控卫的身份出战第2场。

火箭方面磨刀霍霍,力争扳回一城,而开拓者则想趁胜追击。“我知道系列赛第2场比赛将会非常难打,但我们绝不会只满足于赢下一个客场比赛。”上场轰下31分的利拉德说道,“我知道我们必须要表现得更好,从而再赢下一场比赛。”

而上场暴走的阿尔德里奇则谈到了自己的内线对手霍华德(微博)。“霍华德仍然是魔术时期的那个魔兽,他试图在低位打出统治力,在禁区里完成盖帽。”阿尔德里奇说道,“在火箭,霍华德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他有了更多的帮手,哈登可以帮他分担压力。”(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