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解首战打得太急 高富帅:根本没想0比2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据《CSN》休斯敦频道报道,季后赛首战詹姆斯-哈登打得不好,他自解是因为打得太急。钱德勒-帕森斯(微博)表示,他和队友们根本没有想过火箭会输掉第二场,根本没有想过他们会带着0-2的大比分去客场。

本周一火箭坐镇主场在加时赛中输给开拓者,季后赛未能取得开门红,今天他们举行了输球后的第二次练习,钱德勒-帕森斯的情绪看起来好多了。“我多么希望第二场比赛是在今天举行。”帕森斯说,“在丰田中心打球是有那么的乐趣,我们的球迷是伟大的,我们感觉我们不会让一位球迷提前离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一直渴望在丰田中心打球。”

帕森斯和他的队友们知道这个系列赛将是一场战斗,如果系列赛第一战表明了什么,那么只能表明这个系列赛将会需要大量的战争。“明天的比赛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绝不希望带着0-2的大比分去客场,我们的脑海中根本没有这样想过。”帕森斯说,“我们要像快船灰熊那样反弹。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将非常激动,而且我们要做好准备。我要继续保持侵略性,我想打更多的季后赛。”

帕森斯继续说:“我想我可以打更多的季后赛比赛。如果我们0-4被淘汰出局,那么我们就要回家度夏天了。你必须努力打球,你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你不用去想我们应该去做些什么,我们只需要做我们必须做的事情。”

在第一场比赛当中,火箭头号得分手哈登在进攻端低迷,职业生涯第一次投丢了20球(28中8)。“就我个人而言,我在进攻端没有发挥好。”哈登说,“我想我打得太着急了,同时非常想把比赛打好。我只需要投得更准一些,并打得更有侵略性。第一场比赛的上半场,我并没有真正融入到进攻之中,也没有获得想要的投篮。首战我们看到了我们可以利用防守改变比赛,第二战我们应该会更好。”

霍华德(微博)季后赛生涯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0.1%,这是现役球员当中最高的,但是首战他21投只有9中,这可是他加入火箭后打铁次数最多的比赛。霍华德上一次在一场比赛中投丢12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3月18日,那个时候他还效力于湖人。“如果我打得足够有侵略性,谁防守我都无所谓,我应该还是能得分。”霍华德说,“我认为作为NBA(微博)球员,我们都应有这种信心,能够阻止我们的是我们自己。”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