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核心表示非洲球员受歧视 得不到应有成就

曼城核心表示非洲球员受歧视 得不到应有成就

图雷(Y-图雷 K-图雷):非洲球员受到歧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大将亚亚-图雷表示非洲球员受到外界的歧视和低估,甚至在一些人眼里,非洲球员就是动物,而不是人。

亚亚-图雷本赛季状态出色,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斩获18粒进球,是队内联赛头号射手,同时帮助曼城夺得联赛杯冠军。此前,法国国脚纳斯里盛赞图雷,表态若图雷不是非洲球员,将是世界最佳中场之一。对这一说法,图雷表示赞同:“我认为纳斯里所说的都是实话,你现在去非洲,人们会说‘是的,我们都认识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当你来到欧洲,大家会说‘亚亚-图雷是谁?’有的人则会说‘我听过他的名字,但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不过大家都知道梅西的样貌。”

显然,图雷认为非洲球员被受到外界的歧视,同时也被外界所低估,图雷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踢得足够好,但没有受到媒体和外界的认可,那我们就无法取得应有的成就。有些人把非洲球员当成动物看待,而不是人。我对自己身为非洲人感到自豪,我要去捍卫非洲球员的荣耀,我要去证明给大家看,非洲球员可以和欧洲以及南美球员一样优秀。埃托奥和德罗巴(微博)?他们同样被低估了,我认为这两位前锋已超越了传奇的范畴。”

凭借着本赛季出色状态,亚亚-图雷入围PFA评选的英超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将与苏亚雷斯斯图里奇杰拉德阿扎尔和拉拉纳争夺这一殊荣。谈到这个荣誉时,图雷表示:“作为一名冠军球员和胜利者,我当然总是希望赢。”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