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vs桑德兰前瞻:蓝军主场强势 核心伤缺

切尔西vs桑德兰前瞻:蓝军主场强势 核心伤缺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周末将迎战桑德兰

登巴巴再度建功  切尔西紧追利物浦截图

登巴巴再度建功 切尔西紧追利物浦

1'11''

20490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零点30分,英超(微博 专题) 第35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黑猫”桑德兰,目前蓝军以2分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桑德兰则在积分榜垫底,目前该队距离安全区还有6分差距。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切尔西主场20场不败:切尔西联赛领头羊的宝座被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抢走,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球队在客场接连输给维拉和水晶宫,随着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近2场比赛1平1负,切尔西要想重新将夺冠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除了在第36轮客场击败利物浦,本周末也必须要在主场拿下桑德兰。好在切尔西本赛季主场战绩非常强势,蓝军上次在斯坦福桥输球,还是去年9月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1-2不敌巴塞尔,此后切尔西在主场的20场比赛中取得了18胜2平的非凡战绩,球队这次在蓝桥也有望延续这种强劲的势头。

阿扎尔伤缺:作为切尔西绝对核心,比利时天才球星阿扎尔已经入围了本赛季的英格兰(微博)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但由于在对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他也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切尔西助教霍兰已经确认:“我不会说他肯定将缺席比赛,但他迄今还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这意味着他的出战将是个巨大的问号。”阿扎尔因伤缺阵,这让不具备欧冠比赛资格的萨拉赫有望继续首发,另外在后防线上,由于伊万将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停赛,届时可左可右的阿斯皮利奎塔就变得非常关键,因此本轮穆里尼奥很可能让这位西班牙国脚轮休,老将阿什利-科尔有机会出任首发。

桑德兰保级前景不佳:尽管上轮在客场2-2战平曼城,不过这还是桑德兰近6轮联赛首次得分,而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该队的战绩也是糟糕的2平8负。本赛季迄今,桑德兰在联赛中仅仅赢了6场,这甚至还不如他们在杯赛中赢球的场次(8次),目前黑猫距离降级区外的诺维奇还差6分,除了本轮客场挑战切尔西,该队下一个客场还将奔赴梦剧场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波耶特的球队保级前景并不乐观。不过,越到赛季末段这种保级队的战斗力越强,既然上场比赛能在客场逼平曼城,本轮他们也希望在切尔西身上有所斩获。

赛前言论:

切尔西门神切赫:没人期待利物浦会犯错,现在他们的状态非常稳定,他们几乎没有任何压力。不过我们还有跟他们的一场比赛,如果将剩余的比赛全部拿下,我们绝对有机会夺冠。我们后面将有连续的3场硬仗(对利物浦以及对马竞的欧冠半决赛),所以对桑德兰的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赢下来。

两队伤停:

切尔西:阿扎尔;停赛:无

桑德兰:韦斯特伍德、史蒂芬-弗莱彻、寄诚庸、奎利亚尔;停赛:巴尔兹利

预计首发:

切尔西:切赫;伊万诺维奇、加里-卡希尔、特里、阿什利-科尔;马蒂奇、兰帕德;萨拉赫、威廉、奥斯卡;登巴巴

桑德兰:曼诺内;维尔吉尼、奥谢、布朗、马科斯-阿隆索卡特莫尔、塞巴斯蒂安-拉尔森、科尔巴克、亚当-约翰逊、贾凯里尼;威克姆

(anckie)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