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曼城夺冠已成奢望 看利物浦PK切尔西

自作孽!曼城夺冠已成奢望 看利物浦PK切尔西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已彻底失去争冠主动权

全场集锦:曼城2-2桑德兰 纳斯里终场前扳平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2-2桑德兰 纳斯里终场前扳平

2'9''

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今天补赛打平桑德兰后,曼城少赛1场仍然落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6分。短短4天,曼城从本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最大热门,变成了只能看利物浦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争冠的观众。这种难堪的局面,正是曼城自己一手造成的。

上周末曼城做客2-3输掉天王山之战,将夺冠主动权拱手让给了利物浦。虽然赢下最后6场比赛曼城也可能不是冠军,但也并没有被排除出争冠集团。不过,曼城却在关键时刻再次掉链子,两场补赛曼城本来是必须全部获胜拿到6分的,但今天的第一场补赛,曼城就丢掉2分。赛后佩莱格里尼也承认,曼城要想夺冠已经很难了,他说:“1分显然不够,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在我们前面,我们本应拿3分的。我们会在未来看看会发生什么,但我们夺冠的希望已经不大了。”

正如佩莱格里尼所说,少赛1场还落后利物浦6分,意味着就算曼城赢下另一场补赛仍然还差利物浦3分。利物浦本赛季只剩下4场比赛,分别是对阵诺维奇、切尔西、水晶宫和纽卡斯尔,从积分形势来看,就算利物浦在主场对切尔西的比赛中打成平局而其他3场比赛全胜,也能够夺得英超冠军。

在英国媒体和网友眼中,这赛季英超冠军已经没有曼城什么事了,现在英超争冠唯一的悬念就是,利物浦和切尔西谁能笑到最后?在曼城打平桑德兰后,利物浦球迷显得很乐观,英国网友詹姆斯就说:“现在利物浦就算战平切尔西,也能掌握争冠主动权,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而一名匿名球迷则显得很谨慎:“利物浦现在只考虑下一场对诺维奇的比赛,不过切尔西是一支很有野心的球队,他们可能已经在里斯本(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地)订好酒店了。”

本赛季,佩莱格里尼执教的曼城踢的非常出色,他们一度是英格兰(微博)唯一有希望成为四冠王的球队,但在拿到联赛杯冠军后,曼城却接连在足总杯(微博)和欧冠赛场上出局,现在又在英超赛场上离冠军越来越远,这样的成绩显然是难以让曼城老板和球迷们接受的。

不过,现在赛季毕竟还没有结束,虽然曼城要想夺冠已经很难了,但比赛永远充满变数,中场悍将费尔南迪尼奥就坚定的说:“我们有赢球的欲望,只是运气不好罢了。我仍然相信我们能赢得最后的冠军,切尔西和利物浦还有4场比赛,他们可能会丢分,我始终坚信我们会捧起冠军奖杯!”

(kerlo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