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2距利物浦6分 双核缺席纳鸭救主

全场集锦:曼城2-2桑德兰 纳斯里终场前扳平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2-2桑德兰 纳斯里终场前扳平

2'59''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点45,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26轮一场补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2-2战平桑德兰,少赛1场距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6分。费尔南迪尼奥开场2分钟破门,维克汉姆梅开二度,纳斯里绝杀救主。(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城距利物浦6分夺冠无望?这场补赛曼城在主场只拿到1分,蓝月积分达到71分,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距榜首的利物浦6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纳斯里最后时刻救主:阿圭罗内格雷多都被换下,哲科替补出场状态也不是很好,最后时刻是纳斯里挺身而出为曼城将比分扳平,他甚至还有完成绝杀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双核缺席KUN神复出:此役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两大核心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阿圭罗伤愈首发出战与内格雷多搭档锋线,助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

桑德兰勇不可挡:背水一战的黑猫今天在伊蒂哈德球场勇不可挡,尽管早早0-1落后,但他们凭借维克汉姆的两个进球一度将比分逆转,虽然最后没能拿到3分,但在曼城身上拿到1分对他们的士气也是很大的鼓舞。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桑德兰
2
比分
2
16
射门次数
11
4
射正次数
3
3
角球
6
540
传球数
403
56%
控球率
44%
0
越位
1
14
犯规
10
0
红牌
0
1
黄牌
2
31
抢断
19

全场数据统计来看,曼城今天在主场并没有占到太大优势,双方射门16比11,射正则是4比3,桑德兰角球6比3领先,曼城控球则56%占优,整体来看,缺少了图雷和席尔瓦,曼城组织显得很混乱。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内格雷多前场抢断发动反击,阿圭罗传球,内格雷多故意一漏,费尔南迪尼奥插入禁区面对曼诺内冷静破门,1-0!

第73分钟,贾凯里尼左路套边传中,无人防守的维克汉姆远点包抄凌空垫射破门,1-1!

第83分钟,贾凯里尼反击中斜塞,维克汉姆禁区右侧右脚第一时间爆射,皮球从近角窜入,2-1!

第88分钟,约维蒂奇底线回传,纳斯里大力抽射,曼诺内扑球脱手,球从他手边漏进大门,2-2!

赛后声音

佩莱格里尼:“我们今天踢的不好,球队还没有从上周输给利物浦那场比赛中走出来。只拿到一场平局显然是不够的,我们的目标是3分,现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利物浦都在我们前面。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的夺冠机会确实大大减少了,我们会努力赢得剩余的5场比赛。”

波耶特:“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认为我们会在那里输球,但我们踢的真的不错,我们一直坚信能在这里全身而退,而我们也的确做到了。当然,我们本应做的更好拿到3分的。”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维克汉姆在伊蒂哈德球场的2个进球,浇灭了曼城的夺冠希望,现在他们少赛1场仍落后利物浦6分,曼城只能等利物浦和切尔西犯错才有机会。”

《天空体育》:“曼城只在主场拿到1分,没能缩小与利物浦之间的差距。桑德兰看起来比曼城更有赢球欲望,他们理当拿到1分。”

球员评分

哲科(5分):替补登场,无所作为。

纳斯里(7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曼城拿到1分。

亚当-约翰逊(9分):对旧主表现出色,桑德兰进攻发动机。

维克汉姆(9分):替补出场,把握机会能力出色,打进了两个球。

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13-科拉罗夫

中场:8-纳斯里、14-哈维-加西亚、25-费尔南迪尼奥(17-罗德维尔86')、7-米尔纳

前锋:9-内格雷多(10-哲科68')、16-阿圭罗(35-约维蒂奇56')

桑德兰(433):

门将:25-曼诺内

后卫:27-维尔吉尼、16-奥谢、5-布朗、28-马科斯-阿隆索

中场:33-卡特莫尔、14-科尔贝克、7-拉尔森(23-贾凯里尼68')

前锋:11-亚当-约翰逊、10-维克汉姆、31-博里尼(30-斯科科69')

(kerlon)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