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曼城输红军怪裁判 未来6场全胜即夺冠

佩帅:曼城输红军怪裁判 未来6场全胜即夺冠

佩莱格里尼、罗杰斯临场指挥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截图

利物浦主场胜曼城 夺得争冠主动权

1'59''

2129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天王山之战上,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2-3输给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手握少赛2场的优势,可是积分却比红军少了7分,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曼城将在一场补赛中对阵桑德兰,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佩莱格里尼表达了对输给利物浦的不甘,他将失利的主要原因归结于裁判的误判,不过佩帅依然看好曼城的争冠前景。

在曼城客战安菲尔德的比赛中,诸如苏亚雷斯跳水免于红牌罚下这样的争议随处可见,而前英超名哨波尔(微博)更是直言克拉滕伯格漏判了曼城的2个点球,对于这场比赛的胜负手,不少人认为利物浦的本土球员发挥出色是胜负手,不过佩莱格里尼对此并不认可,“我不认为这是利物浦赢球的原因,在伊蒂哈德球场,我们用一样的阵容击败了他们,但是在过去的几场比萨,裁判的3-4次判罚都是不利于我们的,这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而不是他们有更多的英格兰(微博)本土球员。”

虽然让出了争冠的主动权,可是佩莱格里尼依然对曼城信心十足,“我相信这支曼城完全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做,我们输掉了对利物浦的比赛,但还有6场球要踢,我们将奋斗到底争取赢得联赛冠军。如果曼城没有成功,那也是因为利物浦赢下了自己的4场比赛。不过我不认同上一场比赛让事情有所改变。”

“当然,我们的球迷相信曼城能做到,如果能拿下2场补赛,那么我们距离利物浦就只差1分。如果只差1分还不确信有机会争冠,那么没有人可以相信任何东西了。截止到目前,曼城在本赛季表现不错,我们希望赢下最后剩余的6场比赛,利物浦可能会丢分,这或许会发生在对阵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比赛中,也可能是在对阵其它球队的比赛中。”

对于即将面对的对手桑德兰,佩帅也不敢掉以轻心,“保级球队的交锋异常艰难,桑德兰必须踢6场比赛,而其他球队都是4场,因此谁都不敢大意。届时曼城将主场作战,桑德兰正身处漩涡,但我确信曼城将奋战到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