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欲减薪续约哲科 波黑射手23球征服佩帅

曼城欲减薪续约哲科 波黑射手23球征服佩帅

【进球】曼城左路传中越门将 哲科头球进死角截图

【进球】曼城左路传中越门将 哲科头球进死角

1'1''

2368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在内格雷多加盟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后,哲科一度只能在替补席上寻觅机会,而冬窗转会期,他也一度接近离开曼城,不过北京时间4月16日,英国《太阳报》发布独家消息称,凭借着近期不错的发挥,曼城高层准备给哲科送去一份续约合同,不过由于曼城因为财政问题遭到欧足联调查,波黑射手恐怕要降薪续约。

哲科与曼城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结束后,他的合同将只剩12个月,由于哲科在曼城难以获得稳定的主力,这让波黑射手一直想离开伊蒂哈德球场,而如果他选择在2015年夏天走人,那么蓝月亮将竹篮子打水一场空,此前,为了避免这种尴尬的局面出现,曼城一直想清洗掉哲科。然而,在进入下半赛季后,哲科在曼城队中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在内格雷多陷入低迷,阿奎罗频繁受伤的情况下,哲科用进球引领着球队继续冲击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进入1月份以来,哲科已经帮助球队打入11个球,助攻6次,而整个赛季下来,哲科已经有23球进账,这种表现让曼城高层回心转意。

《太阳报》披露,曼城高层有意在世界杯前同哲科完成续约,不过由于曼城遭到了欧足联的调查,在工资方面,蓝月亮肯定会予以削减,这不利于哲科继续获得高薪,他目前的周薪是15万英镑,如果想要继续留在曼城效力,那么减薪是难免的,这就看波黑射手的选择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将引入新的薪酬策略,更多的同奖金挂钩,如果能在球场上持续高光,哲科的收入可能不会缩水。

2011年1月,哲科从沃尔夫斯堡以2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虽然曾贵为德甲金靴,可是无论在曼奇尼手下,还是佩莱格里尼帐下,这位波黑射手都未能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如今多特蒙德瓦伦西亚国际米兰、沃尔夫斯堡都是他的坚定追求者,面对曼城开出的降薪条件,哲科能答应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