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想赢巴萨捧三冠首冠 巴萨疲软只是假象

卡西:想赢巴萨捧三冠首冠 巴萨疲软只是假象

卡西:力争战胜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TOP系列最佳扑救 圣卡西再现班克斯式扑救截图

TOP系列最佳扑救 圣卡西再现班克斯式扑救

1'8''

7805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在国王杯决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同巴萨的决战开打之前,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力争率领球队拿到三冠王中的第一冠。

卡西利亚斯表示:“我们的赛季已经进入到了最关键的阶段,我对球队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击败巴萨拿到国王杯的冠军。本赛季我们的表现很出色,欧冠(微博 专题) 我们已经打入4强,联赛也会为了争夺冠军而战斗到最后一刻,拿下国王杯的冠军,将是我们收官整个赛季的开始。”

巴萨近来在联赛和欧冠中遭遇连败,表现极其低迷,对此卡西表示:“我不相信巴萨最近所反映出来的任何问题,那些都是假象。我和巴萨交手多年,我了解这是怎么样的一支球队。国王杯决赛中可能发生任何事情,我们必须忘掉此前发生的一切。2011年我们在国王杯赛中击败了巴萨夺冠,本赛季我们则在联赛中两连败输给他们,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是专注,保持处于最佳状态,对击败对手充满信心。”

谈到队友C罗(微博 数据) ,卡西表示:“他不能出场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这一点很是令人遗憾,此刻我们要忘记所有不能出场的球员,我们的阵容依然十分强大,我们将尽全力击败对手。至于我个人,我早已经习惯了压力,我更希望看到皇马登上明天报纸上的头版头条。”

说起巴萨的球员,卡西评价说:“我并不担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相对于个人我更关心巴萨全队整体的情况。至于布斯克茨和哈维(微博 数据) 之前的言论,这个话题我实在不想再提了,我可没想杀了哈维他们。等明天我们碰面时,我们会有两秒钟的时间,以我们自己的方式对话。”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