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称梅西受期望过高 称本赛季全灭皇马

全场集锦:巴萨0-1终结五连胜 梅西内马尔错过良机截图

全场集锦:巴萨0-1终结五连胜 梅西内马尔错过良机

2'57''

42214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马蒂诺在国王杯赛前的记者发布会上,坦承如今球队的状态已经调整完毕,将争取本赛季全杀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同时他认为球队的当家球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承受了球迷们太多的期望与压力,这将限制其发挥。

明天凌晨,皇马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就将打响,而大战之前自然免不了双方主帅球员间的口水仗。巴萨主帅马蒂诺就向媒体表示,尽管球队近期战绩不佳,但他们依然拥有对战皇马的心理优势,最终的胜利者是属于发挥更完美的球队,而不是现阶段战绩更好的球队的。如果自己的球队能像以前一样,踢出属于自己节奏的足球,那将很有希望击败皇马。马蒂诺说,“C罗(微博 数据) 是一个可怕的球员,有时候他的能力会让你胆寒到失眠,但这次比赛我们将面对一个没有C罗的皇马。此前我们两次击败过皇马,尽管比赛过程并不那么轻松,但我们依然找到了对付皇马的方法,相信我们有能力在本赛季完成对皇马的全胜。”

但他同时强调,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国王杯比赛,尽管它将决定谁是最终的冠军,但他不希望球员们因此背上心理负担。此前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曾表示,希望用这座国王杯的奖杯,来完成对这个失败赛季的救赎,但马蒂诺认为,球员们不应当把一时的冠军得失看的太重,他希望巴萨能在下赛季东山再起,夺回所有失去的冠军。

谈到近期球队核心梅西表现不佳的问题,马蒂诺表示阿根廷人承载了球迷们太多的期望与压力,这让其在场上难以施展拳脚,“梅西为我们球队带来了无数荣誉,他让球队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因此人们会期待他做的更多,这反而会束缚住他的双脚,让他无法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水平。”马蒂诺称巴萨是一个团队,球队的胜利需要所有人去争取,如果仅仅将失败的责任归结于梅西一个人的身上,是十分不公平的,没有永远的胜利者,巴萨最终会走出失败的阴霾的。

最后,马蒂诺表示,普约尔等人的伤病恢复情况十分良好,已经能参加正式的比赛。但究竟是否会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派巴萨队长上场,马蒂诺表示将视明天的训练情况而定,他绝不会在决赛中做任何冒险的行为。(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