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续约三狮飞翼 罗杰斯考察德甲妖星

利物浦欲续约三狮飞翼 罗杰斯考察德甲妖星

斯特林将获新约

【进球】苏亚雷斯妙传 斯特林晃过两人推空门截图

【进球】苏亚雷斯妙传 斯特林晃过两人推空门

1'19''

105177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镜报》消息,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近期与英格兰(微博)国脚斯特林完成续约,以奖励这位19岁边锋本赛季优异的表现以及取得的巨大进步。

斯特林上赛季在罗杰斯麾下崭露头角,并赢得利物浦提供的一份有效期至2017年6月的合同,周薪为3万英镑。本赛季,斯特林进步明显,成为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身旁最可靠的帮手,并帮助利物浦登上英超(微博 专题) 积分榜首位。斯特林联赛中29次登场打进7球助攻3次,刚刚结束的英超天王山之战,利物浦就是凭借着斯特林的破门首开纪录。

据《镜报》透露,斯特林目前搬家至距离利物浦市中心仅一小时车程的地方居住,从而远离诱惑,专心踢球。鉴于斯特林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以及敬业精神,利物浦方面已计划对斯特林进行奖励,与其签订一份新合同。此外,斯特林还极有希望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甚至连受伤的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锋沃尔科特都力挺斯特林取代自己前往巴西。

由于下赛季将重返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利物浦势必需要在今夏引援增强板凳深度,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有意签下汉堡超新星恰尔汗奥卢,并在汉堡2-1爆冷击败勒沃库森的比赛中亲临现场考察这位20岁的边锋。恰尔汗奥卢本赛季出场28次打进10球助攻3次,是汉堡阵中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并因此赢得众多豪门球队的关注,包括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马德里竞技等队均有意签下这位土耳其国脚。

恰尔汗奥卢在今年2月刚与汉堡完成续约,新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且合同中不包含解约条款,目前身价在700万欧元左右。在接受采访时,恰尔汗奥卢的经纪人表示:“确实有很多知名俱乐部正在考察恰尔汗奥卢,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一份正式的报价。”

据《每日邮报》消息,西汉姆联中场迪亚梅主动向利物浦示好,值得一提的是,迪亚梅早在2012年夏天就曾接近转投利物浦,但最终却自由转会加盟西汉姆联。迪亚梅表示:“我不会告诉你我是否会成为一名利物浦球员,但我相信自己仍然是他们的引援目标,我希望加盟一支排名联赛前六的球队,我已经26岁了,是时候登陆更大的舞台,对此我毫不隐瞒。”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