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物浦3-2领先曼城7分 库蒂尼奥献绝杀

全场集锦:利物浦3-2曼城 铁卫建功妖星绝杀截图

全场集锦:利物浦3-2曼城 铁卫建功妖星绝杀

3'47''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20点05,2013-14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4轮,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3-2力克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领先对手7分继续稳居榜首。斯特林开场6分钟破门,斯科特尔和库蒂尼奥建功。图雷(Y-图雷 K-图雷)伤退,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得分并造乌龙。(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利物浦联赛10连胜:主场顺利拿下曼城,利物浦豪取联赛10连胜,红军上次联赛10连胜还要追溯到9年前。利物浦积分达到77分,领先少赛2场的曼城7分,掌握了夺冠的主动权。只要利物浦赢下剩余的4场比赛,利物浦就能夺得联赛冠军!

杰拉德赛后落泪: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利物浦球员相拥庆祝,激动的杰拉德流下了男儿热泪。在希尔斯堡惨案前夕,利物浦赢下这么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杰拉德也是感慨万千。

斯特林赛季第8球:开场仅仅6分钟,斯特林就为利物浦取得梦幻开局,这是这名英格兰(微博)飞翼本赛季第8个进球,其中联赛第7球。

军中铁卫威武!斯科特尔在第26分钟为利物浦打进第二个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7个进球,追平了埃姆林-休斯,成为利物浦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后防球员!

亚亚-图雷受伤离场:仅仅只踢了18分钟,亚亚-图雷就因膝盖受伤被换下,这对志在争冠的曼城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两天后的4月15日是希尔斯堡惨案25周年纪念日,安菲尔德球场赛前有一个简短的默哀仪式,看台上拼成了“96,25YEARS”的字样,向当年的96名遇难者致哀。

曼城输掉天王山战役:客场2-3输球,曼城已经丢掉了争冠的主动权,即便剩下的比赛全胜,还要看利物浦的脸色,孔帕尼(微博) 无疑要承担不小的责任,正是他在禁区内的解围失误,送给库蒂尼奥绝杀。

阿圭罗伤愈复出:休战1个月的阿圭罗今天替补登场,KUN神看起来状态不错,给席尔瓦传出过一次绝妙斜传,但喜娃没有把握住。阿圭罗最终也未能帮助曼城挽回败局。

数据分析

利物浦
项目
曼城
3
比分
2
10
射门次数
13
4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7
410
传球数
473
46%
控球率
54%
5
越位
1
7
犯规
9
1
红牌
0
1
黄牌
3
15
抢断
23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利物浦赢的比较艰难,他们射门10比13领先,射正也是4比5落后,控球方面,曼城54%占优,角球双方都是7个,应该说利物浦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然后运气也站在了他们这边。

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苏亚雷斯直塞,斯特林摆脱孔帕尼冷静右脚攻门得手,1-0!

第15分钟,斯特林右路突破斜传门前,孔帕尼前点滑铲没有碰到皮球,斯图里奇门前包抄竟然将球踢偏!错失绝佳机会!

第26分钟,库蒂尼奥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杰拉德大力甩头攻门,哈特神奇救险!随后杰拉德继续开左侧角球,斯科特尔前点漂亮的甩头破门,2-0!

第45分钟,纳瓦斯右路挑传进球,费尔南迪尼奥侧身右脚扫射,米尼奥莱做出精彩扑救!

第57分钟,米尔纳和费尔南迪尼奥做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低传门前,席尔瓦包抄轻松破门,1-2!

第63分钟,纳斯里做球,席尔瓦禁区左侧小角度攻门,格伦-约翰逊不慎将皮球挡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2-2!

第76分钟,阿圭罗突破斯科特尔左路斜传门前,席尔瓦铲射稍稍打偏!

第78分钟,孔帕尼禁区内解围没有踢正部位,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右脚大力抽射破门,3-2!

补时第3分钟,亨德森飞铲纳斯里被红牌罚下!利物浦只剩10人作战。最后时刻,斯特科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但主裁判并没有看到,利物浦幸运逃过点球。

赛后声音

罗杰斯(利物浦主帅):“我们今天踢的非常出色,令人不可思议。我们上半场踢的很好,曼城下半场追回比分后,我们表现的非常顽强,展现出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无论对球员、球迷还是利物浦的工作人员来说,这都是一个美妙的胜利!”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都崇尚进攻,但我们显然配得上更好的结果,我们运气太差。我们下半场踢的很好,看起来只有我们在踢球,我们本有机会赢得比赛。孔帕尼是一个伟大的后卫,但他今天犯了一个错误。现在即便我们赢得两场补赛,也会排在利物浦后边,不过利物浦还要踢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因此冠军并没有在今天决定,我们仍然有机会,因此我们仍然会全力去争取。”

杰拉德:“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漫长的90分钟,感觉时间在倒退。我们还剩下4场比赛,人们总说对曼城的比赛最重要,但我不这么认为。最重要的是同诺维奇的下一轮比赛,我们现在什么也没赢得。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在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3-2战胜了曼城,红军距离英超冠军又近了一步!”

《每日邮报》:“利物浦赢得英超巅峰对决!杰拉德泪流满面,对杰队来说,他距英超冠军又近了。”

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库蒂尼奥(8分):虽然错失了几次机会,但打入了关键的绝杀进球。

斯特林(9分):闪耀安菲尔德!为利物浦打开胜利之门。

苏亚雷斯(8分):助攻斯特林破门,前场极具威胁。

杰拉德(9分):带领利物浦取胜。

斯科特尔(8分):军中铁卫!再建奇功!

孔帕尼(6分):虽然勇猛,但致命失误导致曼城输球。

席尔瓦(8分):曼城今天表现最好的球员。

米尔纳(8分):替补出场后表现非常出色,助攻席尔瓦破门。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格伦-约翰逊、17-萨科、37-斯科特尔、38-弗拉纳甘

中场:8-杰拉德、10-库蒂尼奥(12-摩西(微博)89')、14-亨德森

前锋:7-苏亚雷斯、15-斯图里奇(24-乔阿伦65')、31-斯特林(21-卢卡斯90')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42-亚亚-图雷(14-哈维-加西亚18')、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5-纳瓦斯(7-米尔纳49')、21-席尔瓦、8-纳斯里

前锋:10-哲科(16-阿圭罗68')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