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8分雷霆负步行者 悍将三双黑姚明9中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步行者主场以102-97击败雷霆,只要在常规赛收官战拿下魔术,便可以凭借小分优势(注,对阵同分区球队战绩更好)确保东部第一的位置。(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步行者队数据雷霆队数据
乔治20分12篮板2助攻杜兰特38分4篮板1助攻
韦斯特21分6篮板1助攻韦斯布鲁克21分9篮板7助攻
史蒂芬森17分10篮板11助攻亚当斯13分1篮板3抢断

阿杜全场38分,单赛季得分超2500分。步行者方面乔治17中6贡献20分,史蒂芬森17分10篮板11助攻打出三双,希伯特9中0全场1分未得。

本场之星:悍将刷三双+关键三分

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无疑是兰斯-史蒂芬森,这名性格球员全场贡献17分10篮板11助攻,刷出三双,同时还在比赛结束前27秒命中关键三分,确保球队的胜局。

比赛走势:步行者艰难一胜

乔治开场后率先命中三分,不过杜兰特立即还击得手。韦斯特连得4分后,主队打出7-2的开局,雷霆绝不低头,阿杜与韦少联手轰出7-0的冲击。然而正所谓你方唱罢我登台,步行者连得8分后迫使布鲁克斯教练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比赛总算进入到拉锯状态,沃特森接连命中三分后,杜兰特两罚全中,首节雷霆以21-22落后。

次节两队你来我往,斯科拉(微博)连得4分后,双方战成24平。之后沃特森又是马踏连营连得6分,帮助主队把分差稍稍拉开。半场结束前5分28秒,斯科拉上篮再添2分后,步行者以41-33领先,又迫使雷霆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伊巴卡(微博)上篮得手,韦斯布鲁克突破暴扣,杜兰特2+1完成后,比分变成40-43。半场最后关头阿杜连罚带投把比分追平,却不料沃特森最后关头单骑冲阵再添2分,步行者以47-45领先结束前两节的争夺。

易地再战轮到乔治发飙,不到5分钟的时间内连得9分,步行者以60-55维持优势,杜兰特两罚全中,帕金斯再添2分,59-60。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雷霆的进攻突然哑火,步行者趁势扩大优势,马辛米两罚全中后,主队以70-62领先。该节最后时刻雷霆菜鸟亚当斯连续暴扣,这边韦斯特与马辛米则连续中投,步行者以74-66带着8分领先进入末节。

今天打疯了的沃特森末节再度出击,3罚2中后再飙一记三分,步行者以83-72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无奈之下杜兰特只能继续出击,先是突破暴扣,随即外线还以颜色。比赛结束前2分46秒,韦斯布鲁克三分命中,双方战成59平。关键时刻乔治投中三分,杜兰特还以颜色后韦斯特再中,94.91。阿杜试图强投三分被韦斯特盖帽,相反史蒂芬森回头再中三分,97-91,比赛时间剩下不到30秒,宣告步行者主场惊险胜出。

比赛花絮:韦少耍宝四仰八叉

比赛结束前5分48秒,场上发生有趣一幕,步行者请求暂停后,韦斯布鲁克篮下高高跃起,试图将对方的出手投篮捞出来。这在比赛中倒是潜规则,哪怕暂停时,也是断然不希望对方能将球投进自家篮筐,可问题是韦斯布鲁克平地起飞后的“盖帽”十分漂亮,但落地时显然失了平衡,手忙脚乱之余连篮网都这根救命稻草都没抓牢,结果跌了个四仰八叉。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希尔,史蒂芬森,乔治,韦斯特,希伯特

雷霆:韦斯布鲁克,萨福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