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马刺榜首雷霆第三 热火超火箭排第四

实力榜:马刺榜首雷霆第三 热火超火箭排第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 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实力榜,马刺继续排名第一,快船第二,雷霆第三位。热火升至第四,火箭下降一位,被热火超过,排至第五位,勇士第六。湖人下降两位,排至第25位。

01 马刺(1-上周排名)

马刺现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拿雷霆没有办法,本赛季面对对方的时候防守不灵,每100回合丢掉110分。另外一个问题是托尼-帕克(微博)北京时间周一因为背伤离场,将接受核磁共振。卡瓦伊-莱昂纳德从手部伤势复出后,进攻状态不错,马刺整体状态也不错,但这能解决以上两个问题么?

02 快船(2)

快船可能需要等到季后赛才会人员齐整,但在JJ雷迪克复出过后,他们的人员状况逐渐好起来了。雷迪克复出,克里斯-保罗逐渐找到外线手感,快船的外线相当于增加了两个三分手。在过去6场比赛中,保罗三分40投20中。在快船最近一次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快船投中13个三分。

03 雷霆(3)

雷霆在过去12场面对马刺的比赛中赢下10场,但他们自己也有非常明显的问题。因为糟糕的防守,雷霆客场面对西部前九的球队已经四连败。或许萨博-舍弗洛萨复出过后,能解决雷霆部分防守问题,但他们最好别在季后赛首轮中遇到太阳。太阳本赛季常规赛面对雷霆时三分87投40中。

4 热火(5)

托尼-道格拉斯当初只是一笔三方交易的添头,加盟热火后的前景并不怎么被看好。不过,在德文-韦德(微博)过去12场缺阵的比赛中,道格拉斯都先发出场。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不想轻易改变自己的轮换阵容,道格拉斯或许不能在季后赛中进入轮换。但因为诺里斯-科尔状态下滑严重,道格拉斯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05 火箭(4)

德怀特-霍华德缺阵的8场比赛中,火箭的防守退步严重,不过,因为他们总能获得足够罚球,进攻的效率依旧很高。詹姆斯-哈登在过去5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不高,但他依旧能场均得到31分,主要是因为他这5场罚球73罚65中。就火箭目前对怕名来说,霍华德(微博)不需要急于复出。

06 勇士(6)

勇士前段时间陷入助教风波,不过,球队目前的总体形势不错,有望自1994年以来首次单赛季获得50胜。勇士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防守,在球队两大顶级防守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安德鲁-博格特一共缺席了29场比赛的背景下,他们的防守竟然能排名联盟前10,这是球队1989年首次。

07 太阳(7)

太阳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上周面对联盟防守排名倒数第三的湖人,投篮命中率竟然只有38%,遗憾的输掉比赛。不过,他们其后触底反弹,在面对雷霆的时候投篮命中率达到58%,取得一场意外胜利。现在太阳的季后赛出线形势不错,接下来对阵小牛灰熊将直接决定他们的命运。

08 公牛(11)

公牛现在取得五连胜,不过,仍然需要在排名上有所突破,避免在季后赛第二轮遇到热火。公牛的投篮现在依旧不好,不过,在控制失误方面进步不小。在本赛季头62场比赛中,公牛的失误率达到16.7%,排名联盟倒数第二位,他们近来将这个数据缩小到13.3%,排名联盟第二位。

09 开拓者(10)

开拓者输给太阳过后,再次遇强不强,球队的外线投篮命中率成为问题。不过,开拓者好歹已经锁定季后赛,并将和勇士就西部第五的排名展开角逐。从进攻效率来看,开拓者最怕在季后赛遇到火箭和快船。幸运的是,火箭现在拥有严重的健康隐患。

010 灰熊(8)

灰熊本赛季面对太阳的时候取得3胜0负战绩,但根据球队现状,他们北京时间下周二客场打太阳胜算并不大。因为糟糕的防守,灰熊最近5个客场输掉3场,赢得两场还是爵士掘金这样的弱旅。在灰熊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中,迈克-康利和扎克-兰多夫一共23投4中。

025 湖人(23)

JR史密斯尼克斯最近一场比赛中创造单场三分出手纪录,他一共投了22次三分。如果联盟中谁还有希望打破这个纪录的话,一定是湖人的尼克杨。杨在湖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全场出手13次三分,得到40分。不过,因为湖人伤兵满营和杨自身也受伤,他本赛季恐怕是没有机会了。

排名11-15的球队:篮网猛龙、小牛、山猫、森林狼;排名16-20的球队:森林狼、奇才老鹰步行者、尼克斯、鹈鹕;排名21-25的球队:骑士、掘金、国王魔术、湖人;排名26-30的球队:活塞凯尔特人、爵士、76人雄鹿。(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