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之神绝技布冯亦叹服 警报!财阀曼城挖人

国米之神绝技布冯亦叹服 警报!财阀曼城挖人

国米门神霸气十足

全场集锦:桑普0-4国米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截图

全场集锦:桑普0-4国米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2'54''

855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国米4-0击败桑普的比赛后,天空台循例评选的赛事最佳,不是梅开二度的伊卡尔迪、有破门的帕拉西奥、攻守兼备的萨穆埃尔等人,而是: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作为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的扑点球之王,国米门神再次威风八面。

在比赛后,国米主席托希尔赞美道:“汉达诺维奇拯救了我们”。而马扎里也在赛后赞美:“如果不是汉达诺维奇表现出了惊人的状态,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会得到更多”。国米门将确实居功至伟,在上半场12分钟国米取得领先后,桑普多利亚掀起了强劲的反扑,获得了三次绝对的黄金机会。换做其他门将,丢1-2球甚至三球全丢,都不一定会被抨击指责,但是汉达诺维奇却令人震惊的将三次机会全部扑了出去!

第一次是第18分钟的点球,洛佩斯射向球门左下角的点球被汉达诺维奇飞身扑出;第二次是第34分钟,桑索内主罚距门23米处直接任意球,踢出快速弧线飞向球门右上死角,汉达诺维奇飞身侧扑将球托出底线;第三次是第45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右路传中,索里亚诺后插上距门12米处大力凌空劲射,球打了理论上的死角,却仍然被汉达诺维奇扑出。ESPN赛后指出:“这是足球史上门将表现最出色的比赛之一”,而《全市场》则给了汉达诺维奇8.5分:“足球比赛是由一些细节决定的,今天国米能够拿到3分的头号功臣就是汉达诺维奇。”

今天扑出点球,是汉达诺维奇在意甲效力时期第15次扑出点球,这个数据是同期内意甲第一。最近5个赛季,汉达诺维奇合计扑出11个点球,遥遥领先于意甲任何其他门将。在意甲赛场上,汉达诺维奇一直以发挥稳定、能力全面而著称,五个赛季来一直是《米兰体育报》综合评分意甲高居前三的门神,再加上他无人可比的扑点球绝技,汉达诺维奇的才华可见一斑。在扑点球方面,即便是第一门神布冯(微博 数据) ,也只能仰望。

早有无数媒体指出,汉达诺维奇是当今足坛最被低估的球星之一,他拥有全面而稳定的状态,却因为自己屈身的一直是成绩不佳的球会——无论是之前的乌迪内斯、如今的国际米兰、还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因此他并没有获得与水平相符的声望和认可。不过现在,汉达诺维奇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媒体和球队青睐,一年前各界传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有意引进汉达诺维奇的消息;今年夏季,又一支豪门球队看上了斯洛文尼亚人,这就是财大气粗的英超(微博 专题) 财阀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天空台转会专家佩杜拉指出:“汉达诺维奇成为曼城重要的目标人物,尽管目前正式报价还没有到来,但是曼城已经开始接触球员的团队了”。

汉达诺维奇本人对于转会前景选择了不置可否:“球市?我很平静,我不怎么读报纸。我的前途取决于俱乐部的决定……”国米门将的意思是,如果国米愿意出售他,那么他也不会抗拒离队。由于收购汉达诺维奇的是财阀球队曼城,所以无数的意大利媒体开始畅想:如果国米可以将汉达诺维奇卖出好价,那么蓝黑军的夏季转会就可以满盘皆活了。而对于一直被低估的汉达诺维奇而言,他也有望获得一个更高的平台,去向全世界证明他应该拥有更高的地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