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4-0五轮首胜 伊卡尔迪两球门神扑点

全场集锦:桑普0-4国米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截图

全场集锦:桑普0-4国米 伊卡尔迪梅开二度

2'54''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4-0击败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结束连续四轮不胜。伊卡尔迪梅开二度,萨穆埃尔、帕拉西奥破门,汉达诺维奇扑出了马克西-洛佩斯主罚的点球,埃德尔被红牌罚下。(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友妻门”双星对决:伊卡尔迪翘走了自己老大哥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这就是意甲“友妻门”。本战友妻门双星对决,伊卡尔迪不但梅开二度,而且还去挑衅那些因为这些花边绯闻而嘘自己的桑普多利亚球迷,飞扬跋扈;反倒是马克西-洛佩斯,赛前拒绝与伊卡尔迪握手,想要进球证明自己,却偏偏射失了点球……真是情场得意的,球场还是得意。

汉达诺维奇神勇扑点:盛传夏季将离开国米的汉达诺维奇一直表现稳健,今天国米门将更是表现神勇,在上半场连续三次扑出对手的黄金机会,其中包括了奋勇扑出对手的点球,“圣汉达”威风八面。

火爆红牌:国米与桑普的每次对决都会刺刀见红,一度出现过国米9人应战、穆里尼奥打出手铐手势的先例。本战双方一度出现了激烈对峙,比赛出现了1张红牌和8张黄牌,真可谓是“全武行”。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帕拉西奥右侧低平传中,伊卡尔迪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破门!1-0,国米领先。伊卡尔迪将右手竖在耳边,去挑衅那些为他送上嘘声的主场球迷,被黄牌警告。

第18分钟,加斯塔尔代洛禁区内抢点时被拉诺基亚犯规,裁判吹罚点球,但马克西-洛佩斯射向球门左下角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第20分钟埃德尔突入禁区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国米后卫萨穆埃尔推搡并痛斥埃德尔假摔,埃德尔则头撞萨穆埃尔面部,引发双方多名球员对峙,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萨穆埃尔出黄牌,并给埃德尔第二黄将其罚下。

第61分钟,国米埃尔纳内斯开出左路角球,萨穆埃尔后点头槌攻门,球窜入球门左侧死角!2-0,国米扩大比分。

第63分钟,科瓦契奇直传,帕拉西奥单刀选择无私横传,伊卡尔迪距门5米处小角度劲射破门!3-0,国米锁定胜局。

第79分钟,帕拉西奥与阿尔瓦雷斯二过一配合后单刀突入禁区,推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4-0,国米屠刀高举。

比赛数据

桑普多利亚
项目
国际米兰
0
比分
4
14
射门次数
16
6
射正次数
6
11
角球
4
44.1%
控球率
55.9%
79.2%
传球成功率
86.8%
2
越位
1
20
犯规
19
1
红牌
0
5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6

赛后声音

马扎里:“赢球大家非常开心,但我看重的是球队的表现。今天我们虽然取胜了,但是上半场踢的比平时要差,如果不是门将发挥出色,比赛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托希尔:“这是重要的胜利。汉达诺维奇上半场拯救了我们,而在进攻线上,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都很出色!”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超级汉达诺维奇的神勇扑救和超级伊卡尔迪的连续破门,帮助国米结束了四场不胜,国米距离下赛季的欧战又近了一步。

罗马体育报》:在“友妻门”事件的双星伊卡尔迪和马克西-洛佩斯的对决里,伊卡尔迪取得了完胜,他攻入了赛季第8球,他近来的表现完全是现象级的。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8.5分:完美的比赛!

萨穆埃尔7分:防守无懈可击,还取得破门。

科瓦契奇6.5分:在前腰位置展示了自己的天赋。

伊卡尔迪7.5分:除了挑衅对手球迷有些不明智之外,他的表现精彩绝伦。

帕拉西奥6.5分:在球场上四处飞奔,错过一些机会,但把握了其中一个。

双方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3):

门将:1-达科斯塔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8-穆斯塔菲、28-加斯塔尔代洛、19-雷吉尼

中场:21-索里亚诺、17-帕隆博(31-马蒂亚-隆巴多,第84分钟)、14-奥比昂(10-克尔斯蒂希奇,第58分钟)

前锋:12-圣索内(9-奥卡卡,第67分钟)、7-马克西-洛佩斯、23-埃德尔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

中场:33-丹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21-泰德尔,第75分钟)、19-坎比亚索、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

前锋:9-伊卡尔迪(11-阿尔瓦雷斯,第68分钟)、8-帕拉西奥(22-米利托,第80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