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国米1-0领先 伊卡尔迪破门洛佩斯失点球

【进球】帕拉西奥送助攻 伊卡尔迪抽射弑旧主截图

【进球】帕拉西奥送助攻 伊卡尔迪抽射弑旧主

1'24''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33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队。上半场国米客场1-0领先,“友妻门”双星里,伊卡尔迪破门,而另一名主角马克西-洛佩斯则射丢点球,此外桑普多利亚重将埃德尔红牌被罚下。

比赛焦点

“友妻门”双星对决:伊卡尔迪翘走了自己老大哥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这就是意甲“友妻门”。本战友妻门双星对决,伊卡尔迪不但进球,而且还去挑衅那些因为这些花边绯闻而嘘自己的桑普多利亚球迷,飞扬跋扈;反倒是马克西-洛佩斯,赛前拒绝与伊卡尔迪握手,上半场想要进球证明自己,却偏偏射失了点球……真是情场得意的,球场还是得意。

汉达诺维奇神勇扑点:盛传夏季将离开国米的汉达诺维奇一直表现稳健,今天国米门将更是奋勇扑出对手的点球。

火爆红牌:国米与桑普的每次对决都会刺刀见红,一度出现过国米9人应战、穆里尼奥打出手铐手势的先例。本战一次假摔、一次对峙,再度早就了桑普多利亚的红牌。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帕拉西奥右侧低平传中,帕拉西奥距门8米处右脚抽射破门!1-0,国米领先。伊卡尔迪将右手竖在耳边,去挑衅那些为他送上嘘声的主场球迷,被黄牌警告。

第18分钟,加斯塔尔代洛禁区内抢点时被拉诺基亚犯规,裁判吹罚点球,但马克西-洛佩斯射向球门左下角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第20分钟埃德尔突入禁区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国米后卫萨穆埃尔推搡并痛斥埃德尔假摔,埃德尔则头撞萨穆埃尔面部,引发双方多名球员对峙,裁判各打五十大板,给萨穆埃尔出黄牌,并给埃德尔第二黄将其罚下。

桑普多利亚(4-3-3):

门将:1-达科斯塔

后卫:29-德西尔维斯特里、8-穆斯塔菲、28-加斯塔尔代洛、19-雷吉尼

中场:21-索里亚诺、17-帕隆博、14-奥比昂

前锋:12-圣索内、7-马克西-洛佩斯、23-埃德尔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35-罗兰多

中场:33-丹布罗西奥、88-埃尔纳内斯、19-坎比亚索、10-科瓦契奇、55-长友佑都

前锋:9-伊卡尔迪、8-帕拉西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