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刘健案走向和解 刘健本周将获自由身

刘健续约合同签名或系伪造  中能可能面临重罚截图

刘健续约合同签名或系伪造 中能可能面临重罚

1'34''

308977

东方宽频

腾讯体育讯 虽然中能(微博 数据)方面摆出多种理由,不认同专业机构给出的刘健(微博)合同签名字迹真伪鉴定结果,但由于中国足协明确表态参照这一结果作出仲裁,因此刘健获得自由身已成定局,在角力失去意义的情况下,中能也趋向与刘健一方和解。

8日下午两点,刘健的两位律师代表以及中能董事长于涛(微博)、总经理纪玉杰等人先后进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庭审现场。整个庭审,包括纠纷两方的单独陈述共进行了近3个小时。

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在庭审现场发言的主角是双方律师,两方的陈述非常激烈。但中国足协始终坚持,刘健合同签名笔迹的认定由国家司法机关认定的专业鉴定机构作出,这家机构既非刘健一方授权也非中能一方授权,因此在没有特殊可信的理由情况下,这样的认定应该获得采信。

一位参加庭审人员透露称,从情况发展来看,刘健只是希望自己尽快实现转会恒大,重新踢上比赛,因此他本人并不想与老东家闹翻脸,因此对于中能是不是合同造假,他本人也不介意,而中能在确认鉴定结果不可逆转的情况下,也不得不调整战略。知情人说,“双方很可能走向和解,这样一方面可以避免刘健本人无球可踢,同时中能也避免被对方追诉作假,从而避免进一步的麻烦。”据悉,中国足协进行完昨天的仲裁程序后,已经询问双方是否愿意和解,并给两方几天时间考虑,如果顺利的话,刘健本周内就能获得自由身。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刘健案已经引发涉及司法方面的认定,因此纠纷上方中肯定有一方存在作假行为,那么中国足协作为行业管理部门无论双方是否和解,恐怕都应该向外界公布事实的真相,否则类似的行为还会继续戕害中国足球。(AAR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