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利物浦凭什么制霸英超?

[摘要]当“红魔”曼联因为弗格森的离去而低迷,世人担心:难道多年来英超主色调的红色,会被蓝色系彻底剿杀?担心是多余的,红魔走了,红军上,英超红色永不落幕!但利物浦凭什么异军突起?

复兴法宝之二:提拔年轻才俊

【深度】利物浦凭什么制霸英超?

“能有一个信任你的主教练真的很棒,特别是,罗杰斯不仅仅在场上帮助我,即使我的生活里遇到了烦恼,他也给我帮助。”——斯特林说于2013年10月

罗杰斯在利物浦让大批年轻球员取得了长足进步,例如亨德森、库蒂尼奥,例如摩西(微博)、萨科霍。还有斯特林,不满20岁的边锋本季进球率是上季的三倍多,已成英格兰队的未来天王。

罗杰斯对年轻人的培养,一方面是用上了他师承穆帅的妙计:顶级的激励能力。另一方面,罗杰斯也像温格和弗格森学习,在私生活方面给小伙子们很多帮助。例如斯特林,2013年8月,利物浦天才因为一语不合痛打女友,导致警方将其抓捕,斯特林面临官司。《邮报》披露,利物浦原打算给斯特林以重罚,但在发现斯特林情绪低落后,罗杰斯却一改初衷,给了罗杰斯多日的心理辅导。罗杰斯还敦促红军高层出面斡旋,帮助这对恋人和解。最终女友撤诉,斯特林有惊无险。经此一事,斯特林对罗杰斯更加信服,不仅踢球更加兢兢业业,场外的私生活也渐渐节制。这就是罗杰斯教育年轻人的方法:比起严厉处罚,他更喜欢谆谆善诱,比起严肃军纪,他更喜欢治病救人。罗杰斯麾下的大批90后才俊成长顺利,让红军战力倍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