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5-0难掩伯纳乌分裂 刺耳嘘声因谁响起?

皇马5-0难掩伯纳乌分裂 刺耳嘘声因谁响起?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5-0难掩伯纳乌分裂

腾讯体育讯 同城德比5-0大胜,告别两连败重新走上正轨,本是皇马值得庆祝的一战。然而伯纳乌响亮的嘘声,却令这场大胜画外音多多。皇马球迷开场阶段表达对安切洛蒂和迭戈-洛佩斯的不满,下半时又对C罗(微博 数据) 吃独食表达愤慨,简而言之此役球队与拥趸间敌对气氛浓厚。

伯纳乌球迷苛刻举世皆知,此前31场不败期间球队久攻不下时还会被自家人嘘,更别说过去一周内球队两连败从榜首退到第三还丢失联赛争冠主动权。《马卡报》赛前就说,“两连败后,皇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伯纳乌”,没想到赛前现场DJ播报球队名单时,不少球员迎接的不是欢呼鼓励而是嘘声,其中又以迭戈-洛佩斯和安切洛蒂听到的分贝最大。

“自从奎罗斯之后,皇马还从未丢过这么多球”,《阿斯报》评论员马努-桑斯的批评代表舆论和球迷的心声,对防线质量的担忧转化为对洛佩斯和坚持用他打主力的安切洛蒂的不满。《阿斯报》民调也显示,接近9成的球迷希望卡西利亚斯再次担任主力,毕竟后者在杯赛中的发挥有目共睹,而且丢球数很少。安帅遭到抗议,不仅是战绩欠佳,也因为用人方面的固执。

关键时刻还是要当家人出马,《马卡报》透露输给塞维利亚后,弗洛伦蒂诺致电安切洛蒂表达了对他的支持,“这是安帅接到的最重要电话”,意大利人很自然表明立场,“外界的批评不会影响更衣室。”由于巴列卡诺实力有限,此役洛佩斯受到威胁不多,时隔三轮再次零封对手,也算为主帅的决定撑腰。

当然,现场也有不少球迷站在球队这边,看台上双方还为此发生口角冲突,媒体也称伯纳乌“再次分裂,这次可不是因为穆里尼奥”。赛后安帅温和反击称:“我理解球迷,但现在就嘘球队没有必要,因为球员们表现很好。我无法理解他们对洛佩斯的举动,但愿没有伤害他。”

比赛胜负悬念其实不大,从2000年至今,皇马联赛中已对巴列卡诺12连胜,追平1931年到1943年期间的纪录,此役净吞5弹,也让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替补门将鲁文加盟球队后西甲(微博 专题) 总失球“迈”过百球大关,该队前31轮丢68球,也是1982年的卡斯特利翁同期的76球后,堪称西甲32年最菜防线。C罗贝尔迪马利亚三人同时冲击,哪有不垮之理。

下半时伯纳乌部分球迷转移枪口,在C罗吃独食没有传给空档位置的莫拉塔后向头号球星也开了火,好在因为德比战大胜,声势要比开赛前弱了很多。莫拉塔虽然没得到C罗支援,但随后也打入一记远射世界波,本赛季228分钟西甲也已打入4球,去年11月至今各项赛事已在伯纳乌打入5球。

卡瓦哈尔同样射入了回归皇马后的首球,用了35场比赛,他上一次破门还是2012年11月代表霍芬海姆攻破勒沃库森球门。此役就此成为2009年9月之后,皇马首次由两名青训球员同场进球,上一回的两位是已离队的格拉内罗与古蒂。

(Cuchu)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