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皇马1-0领先巴列卡诺 贝尔助攻C罗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5: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巴列卡诺,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比0领先,贝尔助攻C罗(微博 数据) 破门。

比赛焦点:

1:皇马急需胜利走出颓势

在赛季末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皇马接连输给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让争冠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而《马卡报》指出,皇马要想夺得联赛冠军,剩下的比赛保持全胜是唯一的出路,而巴列卡诺将是西甲第一关,上半场皇马领先对手,距离胜利咫尺之遥。

2:C罗西甲6连杀

上半场为皇马率先进球,C罗打进了个人本季西甲的第28球,而这也是他个人连续6场西甲比赛取得进球(只计算其出场比赛),同时则是代表皇马连续9场比赛取得进球,计入一场代表葡萄牙的友谊赛,C罗更是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进球。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贝尔右路拿球,斜传中路,C罗跟进拿球杀入禁区,面对3人包夹劲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8球。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5号卡瓦哈尔,3号佩佩,4号拉莫斯,5号科恩特朗

中场:14号哈维-阿隆索,22号迪马利亚,24号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7号C罗,9号本泽马,11号贝尔

替补名单:卡西利亚斯瓦拉内马塞洛,卡塞米罗,纳乔,莫拉塔,伊斯科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