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5-0落后榜首3分 贝尔两球C罗献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5:00,2013-14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31轮,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0战胜巴列卡诺结束连败。C罗(微博 数据) 破门,贝尔梅开二度包括一次长途奔袭并上演助攻,卡瓦哈尔以及莫拉塔进球,积分榜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依然落后马竞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排在第3。

比赛焦点:

1:皇马走出两连败颓势

在赛季末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皇马接连输给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塞维利亚,让争冠形势一下子变得微妙起来,积分榜上也是落后马竞和巴萨。此轮在战胜巴列卡诺之后,皇马走出了两连败的阴影,也在积分榜上继续紧咬巴萨与马竞。

2:C罗西甲6连杀

上半场为皇马率先进球,C罗打进了个人本季西甲的第28球,而这也是他个人连续6场西甲比赛取得进球(只计算其出场比赛),同时则是代表皇马连续9场比赛取得进球,计入一场代表葡萄牙的友谊赛,C罗更是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进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一次拼抢中,左腿膝盖附近受伤并且鲜血直流,但是葡萄牙人依然打满全场,可见皇马7号的积极欲望。

3:贝尔导演皇马大胜

此役贝尔表现绝对惊艳,皇马上半场C罗进球来自威尔士人的助攻;下半场贝尔先是策划了卡瓦哈尔的进球,又是个人梅开二度。尤其是贝尔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球堪称世界级,一路长途奔袭劲射破门,速度、技术等能力一览无余。

4:皇马两小将出彩

本场的皇马大胜,卡瓦哈尔以及莫拉塔两位小将也是贡献颇多。前者打进了西甲处子球,而莫拉塔则是替补上场不久便获得进球,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5:皇马大胜伯纳乌却嘘声四起

虽然银河战舰5比0大胜,但是伯纳乌球迷比赛中屡次送上嘘声,并不是给客队,而是给门将迭戈-洛佩斯以及主帅安切洛蒂。《阿斯报》说道:“因为洛佩斯最近的表现无法让球迷接受,而安切洛蒂依然使用其首发,这让球迷大为不满。”

技术统计:

皇家马德里
项目
巴列卡诺
5
比分
0
16
射门次数
15
7
射正次数
2
4
角球
6
46%
控球率
54%
3
越位
0
13
犯规
14
0
红牌
0
1
黄牌
0
2
门将扑救次数
1

全场比赛,皇马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虽然战舰16次射门只比对手多1次,但是皇马7次射正5次转化成进球,而客队只有两次射正无进球。角球次数以及控球率上皇马都略逊于客队,双方犯规次数上也是不分伯仲,皇马13次客队14次。

精彩瞬间:

第15分钟,贝尔右路拿球,斜传中路,C罗跟进拿球杀入禁区,面对3人包夹劲射破门,皇马主场1比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28球。

第55分钟,贝尔右路底线处传入禁区,C罗拿球回敲,卡瓦哈尔插上起右脚劲射破门,皇马主场2比0领先,这是卡瓦哈尔本季西甲联赛的第1球。2分钟后,巴列卡诺的射门打在了门柱上。

第68分钟,迪马利亚快速拿球禁区左侧斜传中路,贝尔拍马赶到轻松破门,皇马主场3比0,这是贝尔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第11球。

第70分钟,皇马快速反击,贝尔长途奔袭60米杀入禁区,面对门将打近角得手,皇马主场4比0,贝尔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赛季西甲完成12球。

第78分钟,皇马继续扩大比分,削发明志的莫拉塔禁区左肋处,兜射球门远角得手,皇马5比0彻底锁定胜局,这是莫拉塔本季西甲联赛的第4球。

媒体评价:

《马卡报》:世界级贝尔导演皇马一场大胜!

《阿斯报》:皇马用酣畅的进攻走出西甲低迷,贝尔梅开二度。

《数字报》:西甲冠军悬念继续,皇马紧咬马竞和巴萨两强。

赛后声音:

莫拉塔:这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作为一个皇马球员,我们永远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现在我们依然会向着本赛季西甲冠军冲击。

布特拉格诺:贝尔是了不起的终结者,球队取得了一场精彩的胜利。在西甲历史上,我们很多次都在最后逆转获得了冠军,所以本赛季皇马依然会全力以赴冲击冠军。

安切洛蒂:皇马球员在比赛中有一个很好的心态,我们要用这样的表现去迎接后面的每一场比赛。C罗只是有一个小伤口在膝盖上,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关键球员评分:

贝尔:9分,一场精彩的表演,进攻端堪称魔鬼。

C罗:8分,一如既往的出色,膝盖受伤依然坚持。

莫拉塔:7分,精彩的破门,没有让浪费机会的质疑重现。

卡瓦哈尔:7分,皇马小将收获西甲处子球,攻防俱佳。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

门将:25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5号卡瓦哈尔,3号佩佩,4号拉莫斯,5号科恩特朗

中场:14号哈维-阿隆索,22号迪马利亚(70’卡塞米罗),24号伊利亚拉门迪(62’伊斯科);

前锋:7号C罗,9号本泽马(73’莫拉塔),11号贝尔

巴列卡诺 (4-2-3-1):

门将:13号鲁文-马丁内斯;

后卫:21号阿尔比拉,40号洛佩斯,18号泽-卡斯特罗,15号拉特

后腰:10号特拉肖拉斯,22号萨乌;

前腰:16号罗奇纳(25'何塞-卡洛斯),23号布埃诺(60’比埃拉),24号法尔克;

前锋:20号拉里维(70’隆戈)

(小董)

(小董)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