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夺冠后收意外短信 母亲为儿子加油打气

[摘要]走进新闻发布厅,马龙一直低头发着短信。原来,比赛期间从来不和他联系的妈妈发来了短信,恭喜马龙夺冠。

腾讯体育3月22日武汉讯(记者王怡薇(微博))3月22日,2014年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单决赛开打。马龙(微博)惊险的以4:3战胜师弟樊振东,第三次捧得亚洲杯男单冠军。赛后马龙更是收到一条意外的短信。

走进新闻发布厅,马龙一直低头发着短信。原来,比赛期间从来不和他联系的妈妈发来了短信,恭喜马龙夺冠。尽管去年全运会决赛曾战胜过对手,但此前直通东京选拔赛中,带伤出战的马龙不敌樊振东,错失直通机会,马龙自然憋着一股劲“复仇”,而知子莫若母的妈妈也自然能体会到儿子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本场比赛,马龙在开局阶段大比分2:0领先对手,却被樊振东顽强的将比分扳成3:3平,决胜局中,一路落后的马龙最终逆转获胜。

“其实这场比赛和全运会决赛的情况接近,我今天比那次发挥的更好。其实比赛中有机会不用打到4:3,但是有一些机会球没有把握好,我经历的比赛比樊振东多,在心态调整上多少比樊振东强一些。”对于比赛马龙这样说道。

比赛前,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也表示,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检验马龙封闭训练的效果。马龙表示,从小组赛首轮比赛到今天的决赛,自己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已经为总教练交出了自己好状态的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