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帅:望有个好结果 穆里奇不上对恒大没影响

腾讯体育3月22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三轮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举行。发布会上,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表示,虽然广州恒大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好的球队,但是长春亚泰不会有任何的惧怕,并且会尽力展示自己的足球,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萨布利奇说,“和广州这样的球队比赛,亚泰即使赢球也不会赢太多,但我同时希望输球也不能输太多。明天毕竟是广州的主场,但我们也会尽力展示自己的风采,希望队员们能够展示出好的状态。”

记者:广州给你留下的回忆不是特别美好,这次来的心情有变化吗?

萨布利奇:相信有变化,也希望有变化。还是那句话,广州的两个球队都很好,特别是恒大。不过,我认为亚泰应该不会像去年那样,我们尽最大的力量,去改变去年的那种尴尬场面。

记者:里皮(微博)刚才确认了穆里奇会因伤缺席明晚的比赛,你是否觉得这对亚泰是一个机会,至少可以尝试去拿分?

萨布利奇:广州有很多好球员,上一场穆里奇也没上,恒大一样战胜了全北现代这么强的球队。诚然,穆里奇是一个能力很强的球员,但恒大的其他球员也非常好,一个人上不了场对恒大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

记者:孔卡离开后,你觉得恒大有什么变化?你有没找到克制恒大的办法?

萨布利奇:孔卡是非常好的球员,但恒大今年又换了一个更好的迪亚曼蒂,他们都是同样大脾的球员,球队的实力与去年没什么区别。恒大的球员能力都很强,我们只能珍惜经历这样一个好的对手,给恒大制造麻烦。当然,这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好它,希望比过去的结果要好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