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奇伤势已无大碍 战亚泰若无意外必将复出

腾讯体育3月19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3月18日,近来状态渐渐回升的恒大外援穆里奇因大腿内收肌再度拉伤,在最后时刻无缘与全北现代一战。尽管遗憾缺席了昨晚的比赛,但是据腾讯体育获得的消息显示,穆里奇的伤势并非特别严重,如无意外将会在周日主场与长春亚泰中超联赛中复出。

尽管最后时刻顶替穆里奇和赵旭日郜林廖力生 表现神勇,包办了恒大与全北现代一战中的三个进球,而且这次的临阵换人一度被外界解读为里皮(微博)在用人上的神机妙算,但是恒大主帅里皮自己非常清楚,临时变更首发阵容实属无奈之举,如果不是球队昨晚运气好,如果全北的进球没被误判,那么最后的比赛走势很可能是另外一个景象。

一名恒大队内人士私下坦言,“其实昨晚的比赛难度很大,抛却最后的比分来看,比赛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恒大都打得十分困难。郜林和廖力生的表现的确不错,但是这并不能抹杀穆里奇和赵旭日的能力。如果当时延续最初的首发阵容,比赛结果有可能也会不错,所以不能简单地说郜林和廖力生的作用要比穆里奇和赵旭日大。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而且对方有可能没有预料到恒大的突然换人,赛前没有做好对郜林和廖力生的针对性布防。”

据腾讯体育获得的消息显示,穆里奇之所以在最后时刻被里皮换下,主要还是因为其在赛前热身后,大腿内收肌的老伤患处又出现了一些反应。而在过去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穆里奇的大腿内收肌一直感觉不太好,考虑到猎豹的伤势还没完全好利索,而对阵全北现代又是一场对抗激烈的比赛,里皮最终还是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用郜林替换下了穆里奇。不过,穆里奇的伤势并不是十分严重,而且不出意外将肯定会在周日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出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