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怨难了!菲戈怒指记者 当众拒巴萨媒体采访

夙怨难了!菲戈怒指记者 当众拒巴萨媒体采访

菲戈怒指记者

菲戈担任抽签嘉宾 巨星个人超强集锦截图

菲戈担任抽签嘉宾 巨星个人超强集锦

0'45''

1150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在周五的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现场,葡萄牙名宿菲戈引发相当惊人的一幕,他当众拒绝接受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也就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媒体的采访,引起不小的争议。

在瑞士尼翁的抽签现场,菲戈亲手抽出了西班牙内战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对阵马竞,又令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重逢。加泰电视三台记者为菲戈准备了两道问题,其中一条就是:三支西班牙球队都在八强行列,其中就包括你效力过的两个前东家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你更看好他们中的谁挺进在里斯本开打的决赛?

然而当记者向菲戈抛出问题时,却遭到了菲戈的无情拒绝,葡萄牙人面对记者直截了当的表示:“我不接受巴塞罗那媒体的采访。”并且伸出手指怒指记者。这也难怪,当年菲戈完成从巴塞罗那转会到皇家马德里的过程中,遭到了巴萨人一系列的口诛笔伐,几家加泰罗尼亚当地的媒体就曾经从中推波助澜,没少令菲戈被球迷仇视。

随后菲戈接受了欧足联的采访,谈到抽签结果他表示:“任何一支依靠自身实力赢得比赛胜利的球队,都有资格进入到最后的决赛。相对来说我更希望看到皇马进军决赛,另一场就无所谓了。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不仅在欧冠联赛,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也是竞争对手,毫无疑问,他们的交锋将对双线争冠产生重要影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