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杀出最强火力 巴萨恐怖组合不输皇马BBC

板凳杀出最强火力 巴萨恐怖组合不输皇马BBC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也有自己的BBC攻击组合

【梅西集锦】帽子戏法!成就巴萨第一射手截图

【梅西集锦】帽子戏法!成就巴萨第一射手

2'28''

819236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前夕,《马卡报》撰文分析指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同样拥有类似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BBC(贝尔-本泽马-C罗(微博 数据) )的攻击组合,梅西-桑切斯-佩德罗交出的联赛进球数据,值得银河战舰提高警惕。

本赛季以来,由贝尔本泽马、C罗组成的皇马BBC攻击线,已经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砍下了50粒进球,这三人是银河战舰摧城拔寨的最犀利武器。不过,《马卡报》记者拉米罗-阿尔杜纳特分析指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桑切斯(微博)佩德罗这三名巴塞罗那攻击手,也已经在西甲联赛中总共打进了49粒进球,此三人的锐利程度,丝毫不逊于皇马的BBC三叉戟。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梅西、桑切斯、佩德罗近乎无坚不摧,然而巴塞罗那主帅马蒂诺似乎并不愿意同时将此三人同时派上场。《马卡报》表示,这三名巴萨攻击手仅有7场比赛同时首发,而在那7场比赛里,红蓝军团仅有一场败绩(主场2-3负于瓦伦西亚)。梅西、桑切斯、佩德罗最近一次同时首发,是上轮西甲联赛巴萨7-0大胜奥萨苏纳,是役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桑切斯、佩德罗也都有进球。

《马卡报》表示,在伯纳乌球场,马蒂诺极有可能安排布斯克茨、哈维(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以及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同时出场,这就意味着,桑切斯和佩德罗两人中,至少有一人无法先发上阵,甚至两个人有可能同时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有意思的是,在本赛季首场西班牙国家德比大战中,佩德罗和桑切斯便均未首发,是役桑切斯替补登场并且攻入一球,直接帮助巴塞罗那2-1告捷。在伯纳乌球场,马蒂诺会如何排布球队的攻击组合?让我们拭目以待。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