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巴萨抽签遇到欧洲最强球队之一

2014年03月21日22:5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比萨雷塔表示,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在诺坎普球场的比赛很重要,可以接受不失球的平局。

苏比萨雷塔认为,本周日的国家德比将决定巴萨是否能继续保持对西甲冠军的争夺权。

苏比萨雷塔:巴萨抽签遇到欧洲最强球队之一

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仪式结束后,负责巴萨体育运动工作的副主席约尔迪-梅斯特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发表了讲话。

新任副主席谨慎谈马德里竞技

副主席梅斯特首先发言:“与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将非常艰难,近期几场交手已经证明他们是一支难缠的对手。本赛季我们与马德里竞技已经踢过三场,西班牙超级杯两场,西甲联赛一场,都是平局。对手几乎没有破绽。”梅斯特还说:“我们很了解他们,但每场比赛都不同,冠军联赛不同于国内赛事。”

苏比萨雷塔高度赞扬马德里竞技

安东尼-苏比萨雷塔在现场出席了冠军联赛1/4决赛的抽签仪式,他说:“纵观每一支参加抽签的球队,不论我们遇到谁,比赛都会很复杂。我们抽到了马德里竞技,实际上到现在我们也不能断言必胜,本赛季我们与他们交手过三场,马德里竞技是全欧洲最优秀的球队之一。”

苏比萨雷塔表示,首回合在诺坎普的比赛非常重要:“首回合比赛我们可以为了平局去努力。我有这样一种感觉,或者说是经验,如果在冠军联赛的淘汰赛遇到另一支来自西甲的球队,我们必须踢得格外谨慎。对手很熟悉诺坎普,我们也很熟悉卡尔德隆。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与我有同样体会。”

“七支球队都不愿遇到马竞”

苏比萨雷塔说:“抽签前,每个人都在说马德里竞技是八支球队当中最强的一支,谁也不愿意遇到他们。”他还说:“1/4决赛的四对球队都是全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从中立球迷的角度很难取舍,除非是各俱乐部的球迷。人们可以享受到风格迥异的八支球队,比赛悬念会延续到最后一刻。”

巴萨首先必须打好国家德比

最后,苏比萨雷塔指出,在1/4决赛开始前,巴萨必须打好本周日晚的国家德比,为联赛冠军拼搏。他说:“我们已经晋级国王杯决赛,在西甲联赛积分榜上也很靠前。我们必须保持前进的势头,为赛季末的冲刺而努力,保持良好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