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透露鼻子再度受伤 总决赛重演前狂赞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再次伤到了骨折未愈的鼻子。另外他还对热火明天的对手、也是上赛季总决赛对手马刺队大加赞赏。

詹姆斯表示他鼻子再度遭受重创是发生在上场对火箭比赛的收官阶段。当时詹姆斯和比自己更为强壮的霍华德(微博)相撞,直接在地板上躺了数秒。尽管詹姆斯重新出场,完成了最后一投,但在赛后他告诉媒体自己的鼻子又受伤了。“这正好打在了我的鼻子上。”詹姆斯说道,“好像我的鼻子又骨折了。”如此一来,詹姆斯将会继续戴着自己的面具出战。

而当地时间周四,热火就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马刺队,这也是他们自总决赛后首次造访圣安东尼奥。对于圣安东尼奥,詹姆斯是印象深刻,因为上赛季总决赛他们在这里打了3场,结果输了两场,一场77-113大败,一场104-114告负,让马刺拿到了系列赛赛点,热火险些因此丢了冠军奖杯。

“是的,这些都留在我的脑海中。”詹姆斯说道,“我们上次还在总决赛和他们交过手,能到圣安东尼奥打球是一种荣幸。在职业生涯中,我在这里的表现不算太成功,但对上马刺一直是件有趣的事情。”

之后,詹姆斯更是对马刺大加赞扬。“马刺是一支非常非常有战术素养的球队,他们就像机器一样运转,拥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詹姆斯说道,“人们或许会说马刺老了不行了,但我并不这样认为。当年也有人这样说有加内特(微博)雷-阿伦凯尔特人,结果他们杀进了总决赛。所以我一定不会掉以轻心。”

韦德(微博)同样表示打马刺将非常有难度。“所有球队来到圣安东尼奥,都会遭遇非常难打的比赛。”韦德说道,“但我们已经证明过可以在这里赢下比赛。我们需要打出伟大的表现,才能够获胜。”

在上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波什(微博)在霍华德面前是一筹莫展,这也从侧面体现了奥登的价值。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热火依然会小心谨慎地使用奥登。“如果奥登能够打,我们就会让他出场比赛。”热火主帅斯波尔特拉说道,“但现在,我们不会在背靠背第2场比赛中让奥登出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