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皇驾到60+俱乐部!面具或成詹姆斯爆发秘密

吾皇驾到60+俱乐部!面具或成詹姆斯爆发秘密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截图

詹姆斯得分全记录 内突外投狂砍61分

6'14''

140662

NBA

自动播放

●此役詹姆斯得到61分,刷新了个人和热火队史单场得分最高纪录(此前个人纪录为56分,热火队史纪录为格伦·莱斯创造的56分);他在第三节拿下25分,刷新个人和队史个人单节得分最高纪录(此前个人纪录为24分,队史纪录为詹姆斯和韦德(微博)共同保持的24分);他投进了22个球,刷新了个人和队史个人单场进球最高纪录(个人纪录为19个,队史纪录是莱斯此前创造的20个);他还投进了8个三分球——外线前8次出手全进——追平了个人单场投进三分球纪录。

●詹姆斯全场只获得12次罚球,联盟所有拿到60+的球员里,只有里克·巴里(5次)和安东尼(10次)比他的罚球更少。他命中了9个罚球,联盟所有拿到60+的球员里,只有当年的张伯伦和里克·巴里当时罚进的球比皇帝更少。近40年来,没有人能在罚中更少球情况下拿到60+。

●这是詹姆斯第10次单场比赛得到50+,但却是首次在主场打比赛做到这一点。

●詹姆斯是NBA(微博)历史上第7个单场得到“61分+7篮板+5助攻”这样数据的球员,此前6位分别是埃尔金·贝勒(2次)、张伯伦、里克·巴里、乔丹、大卫·罗宾逊和麦迪

●本场比赛詹姆斯的有效命中率达到78.8%。据统计自NBA联盟引入24秒进攻时限以来,只有张伯伦(82.9%)和卡尔·马龙(80.8%)曾在单场得分上60的情况下轰出更高的有效命中率。

●无论戴黑色面具还是透明面具,鼻子受伤的詹姆斯表现反而更胜从前:近三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为惊人的67%,三秒区内34次出手命中28球,场均能够得到37.3分6.7篮板5.3助攻——要不,这面具就别摘了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