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因背伤缺席训练 火箭召回发展联盟猛将

丹尼尔斯9分钟6三分集锦 火箭召回90后猛将截图

丹尼尔斯9分钟6三分集锦 火箭召回90后猛将

1'19''

3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据《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林书豪(微博)因为背伤缺席了今天火箭的训练。因病缺席一场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微博)参加了火箭今天全部训练。另据消息,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三分猛将特洛伊-丹尼尔斯

全明星赛后6场比赛,林书豪表现非常低迷,一共46投只有13中,命中率为28%,其中三分14投4中,场均得到6.8分3.7助攻2.8次助攻。如果用一个控球后卫的标准来衡量,这个表现非常差。无论是从投篮命中率还是助攻失误来看,他的表现都不及格。

林书豪本赛季场均得到12.5分4.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7%,三分命中率为33.8%。他一月份场均得到12.1分4.7助攻2.1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12月份场均得到11.8分2.5篮板3.5助攻。在二月份全明星赛之前,林书豪表现非常出色,6场比赛4场比赛得分上双,其中在北京时间2月2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还得到15分11篮板10助攻,生涯首次打出三双表现。

据资深火箭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 火箭之所以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林书豪,主要是因为他在全明星赛前表现出色,特别是在二月份表现出色。他成功的扮演替补控卫角色,成为火箭取得8连胜的关键球员之一。因此,莫雷不想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从而将林书豪从货架上撤下。

火箭另外一名病号帕森斯参加球队训练。帕森斯因病缺席了火箭对阵活塞的比赛,乔丹-汉密尔顿顶替他先发。汉密尔顿得到13分4篮板1盖帽。帕森斯赛季场均出场37.5分钟,得到16.7分5.7篮板3.7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9%,三分命中率为39.1%,场均能投中1.8个三分。

火箭召回新近签下的球员丹尼尔斯。丹尼尔斯是发展联盟的三分王,他在发展联盟场均能够得到22.8分,这排名第四位。他自从签约火箭以来,还没有获得出场时间。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被火箭裁掉的雷吉-杰克逊成为发展联盟上周最佳球员,他场均得到25.3分7.8篮板4.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9%。(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