萎靡!林书豪6中1仅4分 遭血帽羞辱再添4失误

2月十佳回旋斩 书豪回头望月三双王失衡妙投截图

2月十佳回旋斩 书豪回头望月三双王失衡妙投

2'10''

5621

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火箭主场以118-110拿下活塞,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状态依旧低迷,全场6投1中只有4分4篮板2助攻入账,倒是出现了刺眼的4失误。

本场比赛前的队内训练,林书豪的脚踝缠上了绷带,可见有些状况,而且由于帕森斯重感冒的缘故,书豪在训练完毕后一个人形单影只的离开,参考目前他的处境,这多少有些凄凄惨惨戚戚的意味。

状态低迷,自然意味着出场时间会被压缩,好在今日一战麦克海尔对于他的使用还算常规,距离首节结束前4分48秒时将他替换上场。只是上场后仅16秒,书豪便在进攻端出现失误,传球力量过轻,被门罗瞅个正着,直接抄截断走。

随后书豪传球又出现失误,这回被菜鸟波普抄截成功,出场后3分钟多一点儿,无得分无助攻反而背上2次失误,实在有些令人唏嘘。当然了,也不能说书豪在场上啥事儿都没干,首节还剩2分43秒,德拉蒙德内线试图暴起强攻,却挨到了林书豪的大帽,这也是他在首节唯一值得一提的亮点。

打到次节,书豪依然表现萎靡,外线三分空位出手,打铁,紧接着又被门罗抢断成功。好在半场结束前8分55秒,卡斯比送出长传,林书豪打成“空门”,但这一球却没能让小林找回手感,紧接着的三分投射,又以打铁告终。

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让麦克海尔感到满意,既然不是像哈登霍华德(微博)这样的超级核心,于是便只有被替换下场的份了。而正所谓欲速不达,越想证明自己便越难以证明自己,易地再战重新登场后,小林又是外线远投不中,令现场发出一阵叹息。

第三节还剩3分22秒,书豪再度遭遇尴尬,这回他的突破上篮被德拉蒙德逮个瓷实,紧接着便是一记热辣大帽。

末节林书豪的状态能否回升?现实终归残酷,尽管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可随后便是犯球场大忌的对角线横传,结果自然又给自己的账上平添失误。当自身表现差劲时,客观因素也会和你过不去,一次突破上篮挨到封盖后,纵然林书豪呲牙咧嘴的抱怨,可裁判却不为所动,吹罚争球。再之后?没有之后了,林书豪很快就被贝弗利替换下场。

一方面是林书豪自身的表现萎靡,另一方面却是贝弗利的发挥出色,作为火箭的首控,小贝全场贡献19分5篮板的同时,还在关键时刻连续命中远投,此时现场摄影机更是给了书豪一个特写,落寞的眼神被镜头捕捉无疑,不知这样的情形,对于他来说,会不会是一种触动。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