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主帅:艾弗森求胜欲极强 难有答案接班人

艾弗森前队友谈AI 他是NBA一大瑰宝截图

艾弗森前队友谈AI 他是NBA一大瑰宝

1'11''

64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3月2日洛杉矶讯 (记者段冉) 今天费城76人队为阿伦-艾弗森举行了球衣退役仪式,由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亲自主持,艾弗森和J博士、摩西-马龙、穆托姆博(微博) 等名宿纷纷出席,艾弗森本人一度泪洒现场。曾经的“费城之子”虽已退役,但是那件3号球衣将永远挂在76人球馆上空。

鹈鹕现任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曾经做过艾弗森的对手,也做过他的队友。威廉姆斯谈到艾弗森球衣退役时感慨万千。“他是我们那个时代的一个标志性人物,”威廉姆斯说,“我打球那个时代其实球星不少,但是能一直被人记住的,阿伦(艾弗森)一定是其中之一。”威廉姆斯说艾弗森是独一无二的,不可替代的球星。

威廉姆斯说作为对手,他很不愿意与艾弗森交手。“这家伙求胜的欲望太强,”威廉姆斯说,“在这个联盟里的所有球员都有很强的求胜欲,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为胜利不惜一切代价,阿伦(艾弗森)绝对就是其中之一。后来我转会到76人队与他成为队友,才更深刻的感受到他的意志力和求胜欲是多么的惊人。”

威廉姆斯说,只有克里斯-保罗的求胜欲望可以与艾弗森相提并论。“是的,他俩在很多地方都很相像,”他说,“也许还有很多球员也是如此,但是我做过艾弗森的队友,做过保罗的教练,所以我对他们俩非常的了解。”威廉姆斯说其他一些伟大球员退役后总能找到所谓的接班人,但是很难找到艾弗森的接班人了。

蒙蒂-威廉姆斯曾在2002-03赛季和艾弗森共同效力于76人队,并在2010-11赛季执教过克里斯-保罗。对于昔日的队友艾弗森,威廉姆斯无疑给出了很高的评价。确实,对于各大球星接班人的讨论永远不会停止,但像艾弗森这样瘦小身躯内蕴含着巨大能量和不屈灵魂的斗士,恐怕永远也找不出第二位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