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韦德连续四场发威 热火3号向艾弗森致敬

詹皇抢断快攻迅如风 韦德配合打穿防线截图

詹皇抢断快攻迅如风 韦德配合打穿防线

0'18''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热火主场迎战魔术,最终他们以112-98击败对手,其中韦德(微博)此役拿到24分3个篮板4次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4场至少拿到23分,本赛季首度做到这点。

在最近三场比赛里,韦德的状态爆棚,特别是在上一战击溃尼克斯的比赛里,闪电侠全场登场27分钟13投10中拿到了23分,打得异常高效,今日恰逢艾弗森球衣退役仪式进行,而韦德此前也表示,“答案”曾经是自己的偶像,正是因为如此才选择了3号,和昔日的AI一样,韦德如今也在秉承一种精神——纵使身体伤痕累累,但在赛场上永不言弃,打好每一分钟比赛。

此役上来不久,韦德便完成了一次震撼的演出,当时查尔莫斯抢断成功倒地将球抛送给了詹姆斯,在看到韦德已经快下后,勒布朗在快攻中也随即将球送给闪电侠,后者高高跃起,完成大鹏展翅的单手劈扣,在美航中心,韦德开场已经展示出了一种能量。

细节也能够印证闪电侠的专注度,在次节上来后,韦德引领第二阵容在场上拼争,在一次防守环节,DW抢先一步将球断下,随即快攻至前场,绕过了对手的防守完成上篮,整个动作一气呵成。随后,韦德又再度变换模式,在看到魔术防守出现空当时,他直接在中距离稳稳跳投得手,当镜头扫到闪电侠的脸上时,后者依旧保持着一脸严肃的神情,仿佛在暗示:战斗尚未结束,同志仍需努力。

在半场行将结束前,韦德又一次秀出了看家法宝,他利用转陀螺的转身和犀利的脚步直接晃过了防守人,随即抛射得手,打得轻松写意。

对于超极巨星而言,1VS1防守对他们没有太多挑战性,但由于身体原因,韦德在最近两年里很少选择野蛮冲撞式的强行单打,不过在末节上来后,闪电侠便再度秀出了巨星风范,在持球后,他扛着防守人向内线挤,随即迎着封盖完成抛射,将球打进的同时还造成了犯规完成2+1,当韦德的手感热起来时,实在是挡也挡不住。

全场比赛,韦德14投10中拿到了24分,这是他连续第四场比赛至少送出23分,创造了本季的新纪录(此前是三场),当闪电侠雄起时,詹姆斯肩上的压力骤然减轻,而热火也更加坚不可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