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要赢服你! 恒大16脚传递破门媲美06阿根廷

16脚神传递迪亚曼蒂破门 恒大精妙配合贯穿全场截图

16脚神传递迪亚曼蒂破门 恒大精妙配合贯穿全场

1'21''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恒大队4-2逆转墨尔本胜利取得新赛季亚冠开门红,迪亚曼蒂攻入的第四个球尤为精彩,它经过了连续16脚不间断的连续传递,最后由迪亚曼蒂完成最后一击。整个进球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完全可以和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攻入塞黑队的那个经典进球相媲美。

第85分钟,金英权 后场得球后分到左路,荣昊(微博)带球突破后分给了前插的孙祥 ,孙祥横向带球见没有机会又回敲给了中场的郜林,郜林继续再次分球到左路的荣昊并反插到禁区前沿,荣昊将球敲开黄博文,通过廖力生 的过渡后转移到了右路,张琳芃郑智连续配合后传到了大禁区右侧,冯潇霆埃尔克森打出撞墙式2过1配合,埃神随即回敲给后插上的迪亚曼蒂,后者带球突入禁区,晃过一名墨尔本胜利队后卫防守后一脚轻巧的推射破网,这个进球经过了连续16脚不间断的传递。

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与塞黑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曾经通过连续26脚传递由坎比亚斯完成了破门,这也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的团队配合经典进球之一。今晚,恒大队的这个进球传递次数虽然不如阿根廷队多,但精彩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探戈军团。从0-2落后到连扳4球上演大逆转,恒大队用一个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式的进球为这场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