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宣布亚冠奖金制度 若小组出线奖金1000万

贵州宣布亚冠奖金制度 若小组出线奖金1000万

人和亚冠首战便输掉比赛

腾讯体育2月26日川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为了更好鼓励球队打好与川崎前锋的亚冠首战,贵州人和 队赛前休息室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宣布了今年的亚冠奖金制度,单场赢球奖金达到300万人民币,小组出线则可追加1000万的奖金。

在此前征战超级杯时,关于新赛季的奖金制度,贵州人和方面并没有宣布,球队上下也一直等着俱乐部方面出台新赛季的奖金制度。今天赛前休息室里,戴永革、戴秀丽特地前往了休息室,副董事长杨笑瑜则当众宣布了新赛季的亚冠奖金制度。据了解,新赛季的亚冠奖金方面,延续去年主场的“310”方案,无论主客场比赛,赢一场单场奖金为300万,平为100万,输球不倒扣奖金。此外,杨笑瑜还表示,如果亚冠小组出线,俱乐部将追加1000万的奖金,而如果球队能更进一步,则会有更多的奖励。上赛季征战亚冠前,贵州人和俱乐部方面宣布,球队若小组出线将获得800万元的出线奖。相比而言,这个赛季的出线奖比去年多了200万。

赛前休息室宣布奖金制度,贵州人和方面也是想借此刺激球员,鼓舞士气,希望球队拿下对手。然而可惜的是,贵州队今晚输球,暂与奖金无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