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主帅:贵州个人能力很强 谁出线还很难说

腾讯体育2月26日川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26日晚,川崎前锋在2014赛季首战中,依靠一个任意球主场1比0击败贵州人和 ,取得开门红。赛后,川崎前锋主帅风间八宏表示,他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同时也表示贵州人和队员个人能力确实不错。

“整体来说,第一场比赛,球员动作比较硬,但他们都有不错的表现。总体来说,我们今天看到了球队技战术的提高,也拿到了想要的结果。”风间八宏首先对比赛简单点评道。对于川崎前锋球员在下半场体能有点跟不上的情况下,却迟迟没有换人,风间八宏解释道“这些球员在场上踢得比较流畅,表现也不错,所以我不想去打破节奏。”

在经过与贵州人和激战90分钟后,风间八宏表示:“之前,我们搜集了他们的信息,觉得他们个人能力很强,今天比赛下来,应该说确实如此,而且团队精神也不错的一支球队。”随后有记者询问是否觉得贵州人和有机会从小组中出线?“现在只是第一场比赛,我想还要再等两轮,甚至更多轮次比赛完后,才能说谁有机会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