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看得分无笑容 热身险摔倒自嘲虚惊一场

[摘要]从坐上休息席到看到得分,金妍儿都僵着脸,没有任何笑容,直到离场时金妍儿才微笑着和观众们挥手致意。一旁金妍儿的教练也眉头紧锁,似乎对打分不是很满意。

花滑女单短节目 金妍儿翩翩起舞夺高分截图

花滑女单短节目 金妍儿翩翩起舞夺高分

6'28''

648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2月19日索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当地时间2月19日晚,索契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短节目进行,卫冕冠军金妍儿获得74.92分暂列第一。赛前热身跳跃时金妍儿险些摔倒,赛后她更笑言自己紧张到腿抬不起来,虚惊一场。

赛后无笑容似不满得分

伴着《小丑出场》的音乐,穿着一席鹅黄色比赛裙的金妍儿登场,作为卫冕冠军,金妍儿本次索契冬奥首秀最终获得74.92分。

然而从坐上休息席到看到得分,金妍儿都僵着脸,没有任何笑容,直到离场时金妍儿才微笑着和观众们挥手致意。一旁金妍儿的教练也眉头紧锁,似乎对打分不是很满意。比赛中金妍儿是于第三组第五位早早出场,利普尼茨卡娅、浅田真央等名将均未出场,裁判若打分手偏紧也不是没有可能。

“我没有想什么,因为我一直都很紧张,看到得分后我才如释重负。现在的打分和评判标准和4年前不同,所以我没有任何想法。”赛后,金妍儿却否认对打分不满。

热身险摔倒一度 紧张到抬不起腿

赛前热身,金妍儿在第一次试跳中就险些摔倒。这个动作后,金妍儿频频摇头,更是在热身结束后和教练交流许久。在赛后采访中,每回答一个问题,金妍儿都要回答自己非常紧张,由此可见,对于退役前的最后之舞,金妍儿的压力格外大。

“赛前我真的非常紧张,热身上场前我的腿甚至一度在颤抖,我的腿在跳跃时一度都抬不起来。此前比赛我在热身中从来没有失误过,所以真的非常担心在比赛中出现失误。”金妍儿笑着说道。而她表示,上场前自己不断给自己加油鼓劲,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金妍儿也表示,对于自由滑比赛自己不会想太多场外因素,希望自己能专心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