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称浅田做好一跳必夺金 韩媒:金妍儿最棒

[摘要]日本《日刊体育》自信地预测道,浅田真央只要在比赛中能正常发挥,跳出高难度阿克塞尔三周跳,就可以基本锁定金牌。韩国媒体也胸有成竹,早已把女子花样滑冰个人比赛金牌划归韩国队。

日媒称浅田做好一跳必夺金 韩媒:金妍儿最棒

金妍儿(左)和浅田真央均是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综合各国媒体,倍受关注的女子花样滑冰女子个人赛今晚即将打响,韩国媒体把夺金形势确定为韩日俄“三国鼎立”,自家闺女金妍儿综合表现力更强。日本媒体则认为,只要浅田真央顺利完成三周跳就能够夺金。

日本《日刊体育》自信地预测道,浅田真央只要在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正常发挥,跳出高难度阿克塞尔三周跳,就可以基本锁定金牌。该媒体认为在场焦点对决中,最终能够冲金的选手还要在浅田和金妍儿之间产生,两人总得分将会在220分上下展开激烈争夺,而俄罗斯新星利普茨卡娅将会以微弱积分排名第三。

韩国媒体似乎胸有成竹,早已把女子花样滑冰个人比赛金牌划归韩国队。韩媒体始终认为,在所谓三国鼎立的金牌争霸赛当中,金妍儿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整套动作的编排难度和美观度上都是最棒的,唯一能够影响奖牌排序的将是裁判的打分。韩媒体还更多引用了包括国际奥委会(IOC)官网对金妍儿的赞美,欧美多家赌博公司开出的赔率中,金妍儿都无一例外地成为夺取金牌的最大热门人选。

俄罗斯媒体的预测结果是,金妍儿将会在本场比赛中以总分228.56(规定为78.5、自由滑为150.06分)最终获得金牌,俄罗斯小将利普茨卡娅将会以总分214.41(规定为72.90、自由滑为141.51)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浅田真央将以总分207.59(规定动作为75.84、自由滑为131.75)名列第三。(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