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萝莉不看金妍儿被批 韩粉丝:黄毛丫头太狂

[摘要]俄罗斯选手利普茨卡娅在接受韩MBC电视台采访时声称:“自己从未没看过金妍儿表演”的惹怒韩国观众。有粉丝在媒体留言表示:黄毛小丫头也太狂妄了。

花滑团体赛女单最年轻萝莉第一 提前锁定金牌截图

花滑团体赛女单最年轻萝莉第一 提前锁定金牌

8'35''

58840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日本媒体称,俄罗斯选手利普茨卡娅在接受韩MBC电视台采访时声称:“自己从未没看过金妍儿表演”的惹怒韩国观众。俄罗斯天才少年在本届冬奥会上为夺得花样滑冰团体赛冠军立下头功,也被认为是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夺金的热门人选。

韩国记者在提问时就带有些挑衅意味,记者问“是否看过其它参赛选手的比赛?”利普茨卡娅很直接的表示说:“自己一度对于花样滑冰一点都不感兴趣,更愿意把多余的时间用在观赏电影上。”当韩国记者追问还看过金妍儿表演时,该选手一点都不客气地表示:“我自己在比赛现场好像没有看过她的比赛。”

尽管俄罗斯天才少年在随后还附加一句,“自己在此之前参加的比赛大都为B级赛事,”但采访内容在韩国播出之后还是掀起轩然大波,尤其是金妍儿的铁杆粉丝直接就气急败坏,差点崩溃了。有粉丝在媒体留言表示:“黄毛小丫头也太狂妄了吧,把金妍儿都不放眼里,她想干什么?”,有粉丝直接向金妍儿隔空喊话:“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在本届冬奥会再夺金牌,以实力折断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屁孩的鼻梁骨。”

日媒体分析认为:“之前人们都认为本届冬奥会上女子花样滑冰个人赛上依然是金妍儿与浅田真央之间的金牌之争,但率先打响的团体赛让人们见识了俄罗斯天才少女的天赋,再加上意大利和美国等国选手出色发挥也成为了夺金热门人选,因此,主要竞争对手在开赛前先掀起火药味甚浓的口水仗实属正常。”(午人)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