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冠军队平均仅20.8岁 每日超10小时魔鬼训练

[摘要]参加索契冬奥会的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平均年龄只有20.8岁,每天超过10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且在严苛的训练之外,每天还会另外进行1到2小时接力练习。

韩国队庆祝夺金 主教练仰天长啸流下激动泪水截图

韩国队庆祝夺金 主教练仰天长啸流下激动泪水

1'3''

92731

央视网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韩国女队时隔八年再次获得这个项目金牌。17岁的沈石溪、19岁的金阿朗、22岁的朴升智和28岁的赵海丽,这一刻,用泪水迎接幸福的喜悦!

从1994年的利勒哈默尔到2006年的都灵,韩国女队曾是这个项目的霸主,完成过四连冠的伟业。然而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韩国女队失去了比赛资格。如今时隔八年,韩国选手们终于再次登顶,重新赢回女子3000米接力的金牌。

这场比赛之前,韩国短道速滑队伍的士气,已经是跌落到了冰点。由安贤洙引发的派别问题,使得年轻的选手们无法打起精神应对比赛。迷茫、混乱,成为这场决赛前,韩国短道速滑队的整体印象。不过在这场最关键的战斗中,韩国女队显示出的精气神,令人倍感振奋!

参加索契冬奥会的韩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平均年龄只有20.8岁,她们五个人中(含接力半决赛由18岁的沈尚贞出战)有三人还是高中生的身份。总教练自信地说:“我们有很多新的选手,还没有展示出全部力量。”每天超过10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而且在严苛的训练之外,每天还会另外进行1到2小时接力练习。正是在这样辛勤的汗水耕耘下,她们才在索契收获幸福果实。(以上内总整理自《韩国中央日报》)

>>>点击进入2014索契冬奥会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