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6场巅峰战:曼城斗巴萨 枪手拼拜仁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2月19日03:45
欧冠1/8决赛
勒沃库森vsPSG(解说:桂斌、孟洪涛)
2月19日03:45
欧冠1/8决赛
曼城vs巴萨(解说:李霄、林良峰)
2月20日03:45
欧冠1/8决赛
阿森纳vs拜仁(解说:冯殊、孟洪涛)
2月20日03:45
欧冠1/8决赛
米兰vs马竞(解说:王寅初、林良峰)
2月21日02:00
欧联杯1/16决赛
尤文vs特拉布宗(解说:段文磊)
2月21日04:05
欧联杯1/16决赛
斯旺西vs那不勒斯(解说:段文磊)

腾讯体育讯 本周中,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和欧联1/16决赛全面打响,从北京时间2月19日(周三)凌晨03点45开始,腾讯体育将联合腾讯视频为您带来6场欧冠和欧联淘汰赛的现场直播,曼城与巴萨演巅峰对决,阿森纳则要迎战“新宇宙队”拜仁。敬请广大球迷期待!

2月19日 03:45 勒沃库森VS巴黎圣日耳曼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

大巴黎和勒沃库森将打响遭遇战,此前双方从未在欧洲三大杯上有过交锋纪录。巴黎圣日耳曼首战将做客拜耳竞技场挑战勒沃库森,德甲劲旅在自己的主场一向战绩骄人,本赛季他们只在主场输过2场,强如拜仁也无法在这里取胜。布兰克的巴黎圣日耳曼兵强马壮,冬季引进强力中场卡巴耶后更是如虎添翼,法国豪强当然希望能拿到一场胜利奠定出线大局。

2月19日 03:45 曼城VS巴萨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

这是欧冠1/8决赛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之一,英超(微博 专题) 新贵曼城将坐镇魔鬼主场迎战宇宙队巴萨。本赛季曼城在伊蒂哈德球场展现出惊人的统治力,在已经进行的20个主场比赛中,取得18胜2负的佳绩,阿森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曼联(微博 数据) 都是他们的手下败将。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内马尔(微博)的率领下,巴萨将勇闯这块魔鬼球场,虽然最近5次做客英格兰(微博)无法取胜,但现在的梅西状态正佳,巴萨队内又无伤病阵容鼎盛,绝对有力和英超土豪掰掰手腕。

2月20日 03:45 阿森纳VS拜仁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

欧冠1/8决赛中另一场重磅对决,温格的阿森纳将迎战有“新宇宙队”之称的拜仁,媒体也戏称这是一场保卫地球的战役。本赛季阿森纳表现非常出色,在英超联赛上有望争冠,欧冠小组赛也突破了死亡之组顺利晋级。瓜迪奥拉在本赛季拿起拜仁的教鞭后,将德甲巨人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首回合做客酋长球场对瓜迪奥拉来说,将是一个新的考验,他的目标,当然是一场胜利。

2月20日 03:45 AC米兰VS马德里竞技 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

这将是主教练西多夫率领AC米兰在欧冠赛场上的首次亮相,他们要对阵的是本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挑战巴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霸主地位的马德里竞技。此前两队在欧洲三大杯上从未交锋,因此这也是一场遭遇战。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巴洛特利和迭戈-科斯塔两大神锋的对决,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上步履蹒跚的米兰希望能在欧冠赛场上更进一步,把握住首回合的主场赛事就显得尤为重要。

2月21日 02:00 尤文图斯VS特拉布宗 欧联1/16决赛第一回合

欧冠赛场上不幸小组出局的尤文图斯将在欧联杯1/16决赛中迎战土耳其劲旅特拉布宗,目前尤文在意甲联赛上一骑绝尘,孔蒂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欧联杯赛场上,欧联杯虽然鸡肋,但相信谁也不会介意多拿一座奖杯。尤文和特拉布宗此前在欧洲三大杯上没有交锋纪录,首回合斑马军团坐镇主场拥有巨大优势,本赛季尤文在意甲的12个主场保持全胜战绩,在欧冠赛场上也保持主场不败,特拉布宗要想在客场有所作为,难比登天。

2月21日 04:05 斯旺西VS那不勒斯 欧联1/16决赛第一回合

英超和意甲的对决,从实力上看,那不勒斯明显更占优,斯旺西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上战绩平平,目前仅列联赛10,功勋主帅劳德鲁普也被解职。那不勒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上被分入死亡之组,虽然与多特和阿森纳都同积12分,但仍然遗憾出局。欧联杯1/16决赛,拥有伊瓜因、卡列洪、哈姆西克雷纳等球星的那不勒斯首战将做客挑战斯旺西,贝尼特斯的球队实力更强,自然该被看高一线。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