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三将20+总得分破纪录 浓眉哥助推西部

全明星正赛首节 格里芬六连扣詹皇PK阿杜截图

全明星正赛首节 格里芬六连扣詹皇PK阿杜

24'8''

0

NBA

自动播放下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4NBA全明星周末压轴大戏“东西部明星赛”上演,次节“浓眉哥”戴维斯保罗助攻下以灌篮秀率西部建立优势,半场西部队89-76领先。两队半场总得分已创下全明星赛历史纪录。杜兰特与格里芬分别得到22分、20分;保罗与库里分别送出9次、6次助攻。安东尼为东部得到20分,詹姆斯12分3助攻,欧文7分7助攻。

次节前段东部队由欧文、德罗赞与米尔萨普等人组合阵容,西部霍华德(微博)阿尔德里奇压阵。德罗赞、米尔萨普与沃尔(微博)接连入球开张后,西部的内线优势开始体现——攻防跑动很认真的霍华德上篮入球,阿尔德里奇随之连入两球,这两人还有内线联线,霍华德两度灌篮后西部56-52领先。

东部内线诺阿(微博)虽迟迟没有出手,但其高位运转连送助攻;沃尔也表演切入重扣,东部追分为56平。次节中段安东尼-戴维斯登场,作为新奥尔良全明星赛的“东道主”,“浓眉哥”在跳投开张后,连续两次接力灌篮,而为其送出助攻的均是保罗;保罗球传的高飘,戴维斯飞跳的迅猛,西部队一波9-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65-56。

新科扣篮(微博)王沃尔为东部队灌篮涨分后,西部围绕戴维斯继续运转,哈登来到篮下无私地将球单手托起,“浓眉哥”一步起飞单臂空接灌篮。随之西部又开始远投表演,杜兰特射入三分球,利拉德更是距离三分线两步远飙射入球,西部队75-62建立两位数优势。不过西部队也出现了乐福(微博) 远投投出三不沾的情况。

东部首发全明星回场后开始追分,安东尼射入三分球又接连灌篮,于詹姆斯助攻下空接灌篮后,甜瓜成为此战首位得分突破20分的球员;詹姆斯紧接着也大力扣筐,东部队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首节已砍下18分的格里芬随之空接上篮也突破20分。次节1分半钟,库里第5次三分球出手终告入球。杜兰特随之灌篮、远投也突破20分,西部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半场89-76领先。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